作者japing (Orz的王道)
看板Master_D
标题Re: [请益] 研究所肄业的学历是?
时间Thu Jun 28 12:30:34 2007
※ 引述《pipiboy1980 (post-neo)》之铭言:
: ※ 引述《clv (ucd.twbbs.org)》之铭言:
: 这是 俗称的五年一贯吗
: 不过学分没修满--无解
: 必选修未达到标准--无解
: 修的学分,系所不承认--无解
: 而五年一贯,
: 通常是大学部有修硕士班的课或是大三大四有修与硕士班合开的课才有办法,
: 否则也是无解。
多谢大家热烈的回应~今天刚考完期末
晚点我再把这些文章给我同学看看@@
不过看来他的美梦目前应该是破碎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8.58
1F:推 fritz:四个学期加上暑修,不可能修不完,请他好好努力吧 06/28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