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angel ()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我也是一片茫然
時間Fri Jun 29 02:41:13 2007
可是我已經不是新生了 ~"~
我是唸電機所 做的方向是RFIC
也唸研究所快一年了 但是依然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碩一 可能光修課壓力重死我 作業 ...
當然我知道其他學長姐也是這樣過來的 這樣也沒什麼好鬼叫
只是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一整個沒信心
幾乎覺得全電機所最遜咖的就是我= ="
都過了一年 也只感覺比當初進步一點點
每次在設計電路的時候碰到的問題也是一大堆 偏偏沒有人可以讓我問
恩...很不幸的 在我之前 實驗室的學長姐都沒有從事過RFIC的研究
學校也沒有開類似的課程
我覺得這條路走的好辛苦 LNA MIXER VCO.... 其實我對他們都還是很陌生
大家都是怎麼開始的呢? 應該沒有人一開始就會這些
我也覺得我對整個系統的架構觀念不是很清楚 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
對HSPICE ADS 可能也不是說"非常熟" sigh~ 一整個就是糟
我試著想要突破這種現況 但始終找不到方法
不知道能不能給我一些意見 拜託了
有關在設計方面的技巧 或是應該從哪裡著手可以讓我比較快進入狀況
其實很希望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如果看不下去我這麼爛
也請鞭小力一點 我自己也知道有夠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180
1F:推 abch:找一個簡單的電路或是複製別人的電路做一遍 06/29 02:52
2F:→ abch:從模擬到layout到下線到量測都做一便就會了 06/29 02:52
3F:→ abch:RFIC就是靠大量的下線累積經驗吧 06/29 02:53
4F:推 bzgibson:哈哈因為我也是!!修課就累死!!又要報告應付老師 06/29 08:46
5F:推 pttjames:大家都不知道代表你懂了大家都要問你 加油拉 07/01 22:08
6F:推 edison911:同你的情形+1,一起加油了^^ 07/0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