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angel ()
看板Master_D
标题[请益] 我也是一片茫然
时间Fri Jun 29 02:41:13 2007
可是我已经不是新生了 ~"~
我是念电机所 做的方向是RFIC
也念研究所快一年了 但是依然觉得自己什麽都不会
硕一 可能光修课压力重死我 作业 ...
当然我知道其他学长姐也是这样过来的 这样也没什麽好鬼叫
只是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什麽都不知道 一整个没信心
几乎觉得全电机所最逊咖的就是我= ="
都过了一年 也只感觉比当初进步一点点
每次在设计电路的时候碰到的问题也是一大堆 偏偏没有人可以让我问
恩...很不幸的 在我之前 实验室的学长姐都没有从事过RFIC的研究
学校也没有开类似的课程
我觉得这条路走的好辛苦 LNA MIXER VCO.... 其实我对他们都还是很陌生
大家都是怎麽开始的呢? 应该没有人一开始就会这些
我也觉得我对整个系统的架构观念不是很清楚 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
对HSPICE ADS 可能也不是说"非常熟" sigh~ 一整个就是糟
我试着想要突破这种现况 但始终找不到方法
不知道能不能给我一些意见 拜托了
有关在设计方面的技巧 或是应该从哪里着手可以让我比较快进入状况
其实很希望可以给我一点鼓励 如果看不下去我这麽烂
也请鞭小力一点 我自己也知道有够糟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2.180
1F:推 abch:找一个简单的电路或是复制别人的电路做一遍 06/29 02:52
2F:→ abch:从模拟到layout到下线到量测都做一便就会了 06/29 02:52
3F:→ abch:RFIC就是靠大量的下线累积经验吧 06/29 02:53
4F:推 bzgibson:哈哈因为我也是!!修课就累死!!又要报告应付老师 06/29 08:46
5F:推 pttjames:大家都不知道代表你懂了大家都要问你 加油拉 07/01 22:08
6F:推 edison911:同你的情形+1,一起加油了^^ 07/0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