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ojakvich ()
看板Master_D
標題有人投過國外期刊嗎?
時間Sat Jun 30 11:42:32 2007
因為老闆要求投一篇SSCI期刊
目前正在準備中
有沒有高手可以說明一下 這種文章要怎麼寫會比較好
或是有任何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2.105
1F:推 Iversonchi:請做完功課爬爬文再來問吧,問這麼廣的問題怎麼回答? 06/30 12:03
2F:推 uus:用你的心嚴謹研究,就有機會 06/30 12:42
3F:推 thomson:格式要對 06/30 17:06
4F:推 howshou:記得引用該期刊的文章 06/30 21:43
5F:推 jinshyan:可去看 phD版 06/30 22:18
6F:推 guteres:可以參考論文寫作的書... 07/02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