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ojakvich ()
看板Master_D
标题有人投过国外期刊吗?
时间Sat Jun 30 11:42:32 2007
因为老板要求投一篇SSCI期刊
目前正在准备中
有没有高手可以说明一下 这种文章要怎麽写会比较好
或是有任何比较需要注意的地方 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12.105
1F:推 Iversonchi:请做完功课爬爬文再来问吧,问这麽广的问题怎麽回答? 06/30 12:03
2F:推 uus:用你的心严谨研究,就有机会 06/30 12:42
3F:推 thomson:格式要对 06/30 17:06
4F:推 howshou:记得引用该期刊的文章 06/30 21:43
5F:推 jinshyan:可去看 phD版 06/30 22:18
6F:推 guteres:可以参考论文写作的书... 07/02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