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M (PRAM)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請益] 需要跟主辦單位說明嗎?
時間Tue Jul 3 00:52:45 2007
※ 引述《babyyama (( ̄ε ̄*) 嘟嘴)》之銘言:
: 近期投稿一研討會(國外)
: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上榜
: 不過研討會主辦人寄E-mail跟我們投稿的每一個人說
: 要審查兩篇paper(每個人兩篇)
: 可是我只是學生..別人投稿的可能都是professor
: 需要跟主辦單位說明一下自己的身分嗎?
: 謝謝
放心吧,可能有99%以上的稿件都是學生投的,除非作者數只有一人,
否則若是作者數目兩人以上的論文,就是學生投出去的,教授一般都是掛在後面。
這年頭有良心自己審稿的教授也不多了,還不是都叫研究生自己審。
研討會主辦人寄給你的論文至少會有三個人一起審,最後他再根據你們三個人的
審查意見來決定是不是要接受這篇論文,所以你也不用緊張要負什麼責任。
不用再跟主辦單位說你的身份是學生了。就照你的想法看完論文然後寫你的看法
就好。只要記得有三個部份要寫,一、這篇論文在做些什麼,二、這篇論文有什
麼優點,三、這篇論文有什麼缺點。最後再說你建議接受或拒絕,這樣就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2.47
1F:推 babyyama:非常感謝 受益良多 07/03 01:42
2F:推 yamaraja:推研究生審...冏.. 07/03 01:49
3F:推 Pensword:沒錯,我就幫老師審過.通常都看abstract跟結論來定論 07/03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