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M (PRAM)
看板Master_D
标题Re: [请益] 需要跟主办单位说明吗?
时间Tue Jul 3 00:52:45 2007
※ 引述《babyyama (( ̄ε ̄*) 嘟嘴)》之铭言:
: 近期投稿一研讨会(国外)
: 虽然还不知道会不会上榜
: 不过研讨会主办人寄E-mail跟我们投稿的每一个人说
: 要审查两篇paper(每个人两篇)
: 可是我只是学生..别人投稿的可能都是professor
: 需要跟主办单位说明一下自己的身分吗?
: 谢谢
放心吧,可能有99%以上的稿件都是学生投的,除非作者数只有一人,
否则若是作者数目两人以上的论文,就是学生投出去的,教授一般都是挂在後面。
这年头有良心自己审稿的教授也不多了,还不是都叫研究生自己审。
研讨会主办人寄给你的论文至少会有三个人一起审,最後他再根据你们三个人的
审查意见来决定是不是要接受这篇论文,所以你也不用紧张要负什麽责任。
不用再跟主办单位说你的身份是学生了。就照你的想法看完论文然後写你的看法
就好。只要记得有三个部份要写,一、这篇论文在做些什麽,二、这篇论文有什
麽优点,三、这篇论文有什麽缺点。最後再说你建议接受或拒绝,这样就结束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2.47
1F:推 babyyama:非常感谢 受益良多 07/03 01:42
2F:推 yamaraja:推研究生审...冏.. 07/03 01:49
3F:推 Pensword:没错,我就帮老师审过.通常都看abstract跟结论来定论 07/03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