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nelking (滑鼠愛電池)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作業研究
時間Wed Jul 4 00:12:50 2007
不知道這問題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我是商管工管的學生
沒有讀過OR
想說在暑假先自修以應付未來的研究所
各位覺得OR自修可以應付得來嗎
我蠻不想去補習的
另外是否可以推薦我適合的書
謝謝^^
若違反板規會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7.81
1F:→ ronging:應付是指入學前的考試還是入學後阿? 不過工管沒修過OR很神 07/04 01:26
2F:→ ronging:奇 清交兩所都會要補修OR學分 ..至於考試 我不熟 07/04 01:27
3F:→ ronging:不過Hillier那本書很清楚阿 我同學也都k那本 07/04 01:29
4F:推 neph:推Hillier那本 那是本好課本 不過看原文比中文更能訓練自己 07/04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