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nelking (滑鼠爱电池)
看板Master_D
标题[请益] 作业研究
时间Wed Jul 4 00:12:50 2007
不知道这问题可不可以在这里问
我是商管工管的学生
没有读过OR
想说在暑假先自修以应付未来的研究所
各位觉得OR自修可以应付得来吗
我蛮不想去补习的
另外是否可以推荐我适合的书
谢谢^^
若违反板规会自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97.81
1F:→ ronging:应付是指入学前的考试还是入学後阿? 不过工管没修过OR很神 07/04 01:26
2F:→ ronging:奇 清交两所都会要补修OR学分 ..至於考试 我不熟 07/04 01:27
3F:→ ronging:不过Hillier那本书很清楚阿 我同学也都k那本 07/04 01:29
4F:推 neph:推Hillier那本 那是本好课本 不过看原文比中文更能训练自己 07/04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