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edog (純旭)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大同和中原機械所該選哪間好
時間Wed Jul 4 14:50:54 2007
各位大大好
第一次在這發文 多多指教
今年我考上大同機械所 報到了 也選了老師
但今天中原打電話和我說 我備上了 還沒去報到 當然老師也還沒找
希望有大大可以幫我分析一下該選哪間好
因為好像都覺得 中原比大同好(學校來看)
但是大同選到的教授感覺很NICE(雖然很操)
中原的教授實際狀況我又很不熟悉
所以想在報到前問一下
我中原是報光機電組(本身走自控)
聽說除了3個熱流教授之外都可以選
不知道是部是真的 也請有知道的大大幫忙回答一下
還有哪些教授大概做什麼 光看網頁有點看不出來
想先大略了解一下 在去問實驗室學長姐
第一次發文 有點亂 還請多多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