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edog (纯旭)
看板Master_D
标题[请益] 大同和中原机械所该选哪间好
时间Wed Jul 4 14:50:54 2007
各位大大好
第一次在这发文 多多指教
今年我考上大同机械所 报到了 也选了老师
但今天中原打电话和我说 我备上了 还没去报到 当然老师也还没找
希望有大大可以帮我分析一下该选哪间好
因为好像都觉得 中原比大同好(学校来看)
但是大同选到的教授感觉很NICE(虽然很操)
中原的教授实际状况我又很不熟悉
所以想在报到前问一下
我中原是报光机电组(本身走自控)
听说除了3个热流教授之外都可以选
不知道是部是真的 也请有知道的大大帮忙回答一下
还有哪些教授大概做什麽 光看网页有点看不出来
想先大略了解一下 在去问实验室学长姐
第一次发文 有点乱 还请多多赐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