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left (五島)
看板Master_D
標題閒聊 糟糕的生活
時間Thu Jul 5 02:24:28 2007
請問有人碩士生修課
修的成績都很差的嗎??
小弟在讀醫相關的所
修了兩三門課
成績都爛到不行
同實驗室也有另外兩位同學跟我ㄧ起修
就我表現最差
今天分別就被老闆和另一門任課老師叫去問話
老師說幫不了我 (就是要被當)
真有點難過
因為上學期的課也修的不好 成績也差
心中五味雜陳
1.認為自己不適合唸研究所
2.做事讀書不積極 把大學習慣帶來研究所
覺得自己很糟糕
最近實驗又都掛零
這種做事態度再下去
一定是延畢或休學
我也不是要向板上求救些什麼
只是想過的比現在狀況好一點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18.224.222
1F:推 skyyo:那。。。。。。。。。。。。 07/05 02:43
※ 編輯: fireleft 來自: 203.118.224.222 (07/05 02:56)
2F:→ papa1120:那麼就積極一點就好了~~有空上線不如多讀點書! 07/05 08:23
3F:推 littlest:修課成績跟研究無關,有些人很會修課,實驗做不來 07/05 12:48
4F:→ littlest:有些人成績很爛 實驗很有心得 別氣餒 07/05 12:49
5F:推 esaki:你也知道你問題出在哪裡,但你覺悟要認真了嗎?如果是,延畢吧 07/05 13:03
6F:→ esaki:一切一切的問題都出在"態度"上,無法改變自己,我會建議休學 07/05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