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left (五岛)
看板Master_D
标题闲聊 糟糕的生活
时间Thu Jul 5 02:24:28 2007
请问有人硕士生修课
修的成绩都很差的吗??
小弟在读医相关的所
修了两三门课
成绩都烂到不行
同实验室也有另外两位同学跟我ㄧ起修
就我表现最差
今天分别就被老板和另一门任课老师叫去问话
老师说帮不了我 (就是要被当)
真有点难过
因为上学期的课也修的不好 成绩也差
心中五味杂陈
1.认为自己不适合念研究所
2.做事读书不积极 把大学习惯带来研究所
觉得自己很糟糕
最近实验又都挂零
这种做事态度再下去
一定是延毕或休学
我也不是要向板上求救些什麽
只是想过的比现在状况好一点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18.224.222
1F:推 skyyo:那。。。。。。。。。。。。 07/05 02:43
※ 编辑: fireleft 来自: 203.118.224.222 (07/05 02:56)
2F:→ papa1120:那麽就积极一点就好了~~有空上线不如多读点书! 07/05 08:23
3F:推 littlest:修课成绩跟研究无关,有些人很会修课,实验做不来 07/05 12:48
4F:→ littlest:有些人成绩很烂 实验很有心得 别气馁 07/05 12:49
5F:推 esaki:你也知道你问题出在哪里,但你觉悟要认真了吗?如果是,延毕吧 07/05 13:03
6F:→ esaki:一切一切的问题都出在"态度"上,无法改变自己,我会建议休学 07/05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