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undin (Freundin)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口試投影片
時間Sat Jul 7 16:14:08 2007
以前報paper 直接就照paper圖片編號1,2,3,...
不過這次是要報告碩士論文
請問投影片裡面 圖、表的編號 要不要照我論文本裡面 例如:2.1, 2.2...3.10
還是也是從頭依順序1,2,3...編號即可?
因為 有考慮到老師可能會現場翻我的碩論
(當天我也會準備ㄧ份投影片給各口試委員...)
多謝解答囉~~要口試了...在趕投影片中
好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2.7
1F:推 freecandies:女的朋友還是女朋友XD 07/07 17:04
2F:推 valentinee:圖照編號那是要用幾張?你投影片是要幾頁? 07/07 17:36
3F:推 ilovecatch:從頭依順序1,2,3...編號即可 07/07 18:56
4F:推 Dirk1314:建議和論文圖表編號一致,這樣口委對照&自己講起來都方便 07/07 18:57
5F:推 Freundin:今天問過老師,他說跟論文一樣就好...今天rehersal順利^_^ 07/1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