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undin (Freundin)
看板Master_D
标题[请益] 口试投影片
时间Sat Jul 7 16:14:08 2007
以前报paper 直接就照paper图片编号1,2,3,...
不过这次是要报告硕士论文
请问投影片里面 图、表的编号 要不要照我论文本里面 例如:2.1, 2.2...3.10
还是也是从头依顺序1,2,3...编号即可?
因为 有考虑到老师可能会现场翻我的硕论
(当天我也会准备ㄧ份投影片给各口试委员...)
多谢解答罗~~要口试了...在赶投影片中
好紧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2.7
1F:推 freecandies:女的朋友还是女朋友XD 07/07 17:04
2F:推 valentinee:图照编号那是要用几张?你投影片是要几页? 07/07 17:36
3F:推 ilovecatch:从头依顺序1,2,3...编号即可 07/07 18:56
4F:推 Dirk1314:建议和论文图表编号一致,这样口委对照&自己讲起来都方便 07/07 18:57
5F:推 Freundin:今天问过老师,他说跟论文一样就好...今天rehersal顺利^_^ 07/1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