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r (我就是我)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閒聊] 口試時準備給口委的點心
時間Sat Jul 7 23:18:10 2007
我幫學長準備的是
1.cold stone 冰淇淋
(口試前40分鐘開車飛奔去買,用保冷袋和乾冰保存,一回到實驗室立刻冰到冷凍庫
,口試前三分鐘才拿到教室,口委一到立刻幫他們打開)----大獲好評
2.一盒水果
3.85度C冰咖啡
4.一盒超好吃的滷味
5.mister donuts 的蜜糖波堤一個
※ 引述《WhisperGhost (即戰力)》之銘言:
: 一位口委的份量 :
: 1. 偽裝咖啡廳買的空杯子 (裝自己泡的冰伯爵紅茶)
: (老闆喝的是用過期兩年玫瑰水蜜桃花茶泡的)
: 2. 5種綜合水果盒
: 3. 4塊小蛋糕
: 原價: 110.
: 報價: 兩張150.-收據
: 禾斗禾抖
--
我的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kkju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0.234
1F:→ bluer:當然還有礦泉水跟餅乾 07/07 23:19
3F:→ dsfaghjkl:聽說兩年內都可以追回學位...(希望這篇不會被刪..=. =) 07/08 12:20
4F:→ evo8301202:樓上回錯篇了 07/08 13:44
5F:推 simonno1:不是很準,不用怕! 我覺得他是開玩笑的! 07/08 14:27
6F:→ WhisperGhost:一點都不準...我家在怡東路150巷耶 07/08 22:28
7F:→ dsfaghjkl:我的也不準... 07/09 00:48
8F:→ dsfaghjkl:哭哭 〒□〒 07/09 00:49
9F:推 snowman1982:這種東西會準才有鬼.... 07/09 23:11
10F:推 Pilates:蠻誇張的 07/10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