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r (我就是我)
看板Master_D
标题Re: [闲聊] 口试时准备给口委的点心
时间Sat Jul 7 23:18:10 2007
我帮学长准备的是
1.cold stone 冰淇淋
(口试前40分钟开车飞奔去买,用保冷袋和乾冰保存,一回到实验室立刻冰到冷冻库
,口试前三分钟才拿到教室,口委一到立刻帮他们打开)----大获好评
2.一盒水果
3.85度C冰咖啡
4.一盒超好吃的卤味
5.mister donuts 的蜜糖波堤一个
※ 引述《WhisperGhost (即战力)》之铭言:
: 一位口委的份量 :
: 1. 伪装咖啡厅买的空杯子 (装自己泡的冰伯爵红茶)
: (老板喝的是用过期两年玫瑰水蜜桃花茶泡的)
: 2. 5种综合水果盒
: 3. 4块小蛋糕
: 原价: 110.
: 报价: 两张150.-收据
: 禾斗禾抖
--
我的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kkjus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10.234
1F:→ bluer:当然还有矿泉水跟饼乾 07/07 23:19
3F:→ dsfaghjkl:听说两年内都可以追回学位...(希望这篇不会被删..=. =) 07/08 12:20
4F:→ evo8301202:楼上回错篇了 07/08 13:44
5F:推 simonno1:不是很准,不用怕! 我觉得他是开玩笑的! 07/08 14:27
6F:→ WhisperGhost:一点都不准...我家在怡东路150巷耶 07/08 22:28
7F:→ dsfaghjkl:我的也不准... 07/09 00:48
8F:→ dsfaghjkl:哭哭 〒□〒 07/09 00:49
9F:推 snowman1982:这种东西会准才有鬼.... 07/09 23:11
10F:推 Pilates:蛮夸张的 07/10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