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1210 (未來)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英文論文的誌謝有規定要用英文寫嗎?
時間Mon Jul 9 20:08:03 2007
如題
我老闆希望我用英文寫誌謝
可是我看別的英文論文也只有寫中文誌謝
所以,到底是.............
用英文寫誌謝還蠻難的......至少對我而言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4.57
1F:推 PRAM:別理他,誌謝跟論文本體無關,你用中文寫就行了 07/09 20:55
2F:推 keku:指導教授是管不著誌謝的 寫不寫都是你家的事 跟研究完全無關 07/09 20:56
3F:→ WhisperGhost:怎麼會管不著...... 什麼時候離校壓? 07/09 21:17
4F:推 esaki:整本論文都用英文寫了,奈何致謝特別難寫!? 07/09 22:15
5F:→ esaki:你可以先寫中文再翻成英文,應該不難 07/09 22:15
6F:推 scare123:誌謝 不一定要寫 可以不用寫!! 又不是論文 07/09 23:15
7F:推 MoominX:我比較想知道你老闆為啥希望你寫英文謝致說@@開你玩笑嗎?? 07/10 00:04
8F:推 qaz1210:喔喔~謝謝大家 07/10 01:19
9F:推 LydiaC:我致謝寫英文,為了一致性 07/10 03:05
10F:推 sojo:指導教授會看而已 我學長曾經把口委姓名寫錯 記到現在 07/10 12:51
11F:→ sojo:還在繼續唸 不過學長也有點小誇張就是了@@" 07/10 12:52
12F:→ Freundin:我們也是英文碩論,但是致謝是中文,我有想過要寫英文耶@@ 07/11 00:05
13F:→ Freundin:可是不知道恰不恰當...因為實驗室沒人用英文寫致謝 07/11 00:06
14F:推 fredfrost:感謝爸媽的時候 用英文爸媽哪看得懂阿 還是用母語好 07/12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