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1210 (未来)
看板Master_D
标题[请益] 英文论文的志谢有规定要用英文写吗?
时间Mon Jul 9 20:08:03 2007
如题
我老板希望我用英文写志谢
可是我看别的英文论文也只有写中文志谢
所以,到底是.............
用英文写志谢还蛮难的......至少对我而言啦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4.57
1F:推 PRAM:别理他,志谢跟论文本体无关,你用中文写就行了 07/09 20:55
2F:推 keku:指导教授是管不着志谢的 写不写都是你家的事 跟研究完全无关 07/09 20:56
3F:→ WhisperGhost:怎麽会管不着...... 什麽时候离校压? 07/09 21:17
4F:推 esaki:整本论文都用英文写了,奈何致谢特别难写!? 07/09 22:15
5F:→ esaki:你可以先写中文再翻成英文,应该不难 07/09 22:15
6F:推 scare123:志谢 不一定要写 可以不用写!! 又不是论文 07/09 23:15
7F:推 MoominX:我比较想知道你老板为啥希望你写英文谢致说@@开你玩笑吗?? 07/10 00:04
8F:推 qaz1210:喔喔~谢谢大家 07/10 01:19
9F:推 LydiaC:我致谢写英文,为了一致性 07/10 03:05
10F:推 sojo:指导教授会看而已 我学长曾经把口委姓名写错 记到现在 07/10 12:51
11F:→ sojo:还在继续念 不过学长也有点小夸张就是了@@" 07/10 12:52
12F:→ Freundin:我们也是英文硕论,但是致谢是中文,我有想过要写英文耶@@ 07/11 00:05
13F:→ Freundin:可是不知道恰不恰当...因为实验室没人用英文写致谢 07/11 00:06
14F:推 fredfrost:感谢爸妈的时候 用英文爸妈哪看得懂阿 还是用母语好 07/12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