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ST (又過了一天)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請益] 研究生有時間兼家教嗎???
時間Tue Jul 10 12:55:32 2007
※ 引述《yivbhee (浮浮沉沉)》之銘言:
: 在下是化工所的新生...
: 請問各位研所前輩...
: 上研究所後是否有時間兼家教???
: 如果可以的話...必須以兩年內可順利畢業為前提的話...
: 那家教一個月大約可以賺多少錢???
: 想分擔一下家中的經濟...
: 能否經驗分享一下...感激不盡!!!
我今年畢業於某私大電機所
我二年級時寒假換過指導老師
所以全部都重新來過
在第三年時我最多接了七八個家教(都是國中生)
家教部份月收入基本上是一萬五到兩萬之間
換老師後東西大概一年做完(95/2~96/2)
今年三月一日口試過了
換句話說在不用修課為前提之下
一年內可以做完碩士該做的東西
這其間我的存款從零(一開始換老師時都是吃老本)
到現在有六位數
再加上研究室一個月大約是八千到一萬
同時再買一些股票來賺錢
回到正題研究所有沒有時間是自己的問題
不是來這裡問人的吧
我老闆是責任制反正我事情做完他也不管我
我還可以參加校隊去比賽
(除非你老闆有限幾點前要在研究室之類的)
不然時間都是你自己安排上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8.6
1F:推 sojo:F大真幸福 就算有規定時間 還是沒用的 @@" 晚上還是要做事 07/10 12:56
2F:→ sojo:老師趕著要的話 當天晚上還會被聲控 07/10 12:57
3F:推 yivbhee:抱歉,我也是怕會像樓上大大所說的所以才問的... 07/10 15:08
4F:推 polish:聲控..壓力還真大阿 真恐怖 07/10 23:32
5F:推 wangenius:我們老師會奪命連環CALL... 07/13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