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ST (又过了一天)
看板Master_D
标题Re: [请益] 研究生有时间兼家教吗???
时间Tue Jul 10 12:55:32 2007
※ 引述《yivbhee (浮浮沉沉)》之铭言:
: 在下是化工所的新生...
: 请问各位研所前辈...
: 上研究所後是否有时间兼家教???
: 如果可以的话...必须以两年内可顺利毕业为前提的话...
: 那家教一个月大约可以赚多少钱???
: 想分担一下家中的经济...
: 能否经验分享一下...感激不尽!!!
我今年毕业於某私大电机所
我二年级时寒假换过指导老师
所以全部都重新来过
在第三年时我最多接了七八个家教(都是国中生)
家教部份月收入基本上是一万五到两万之间
换老师後东西大概一年做完(95/2~96/2)
今年三月一日口试过了
换句话说在不用修课为前提之下
一年内可以做完硕士该做的东西
这其间我的存款从零(一开始换老师时都是吃老本)
到现在有六位数
再加上研究室一个月大约是八千到一万
同时再买一些股票来赚钱
回到正题研究所有没有时间是自己的问题
不是来这里问人的吧
我老板是责任制反正我事情做完他也不管我
我还可以参加校队去比赛
(除非你老板有限几点前要在研究室之类的)
不然时间都是你自己安排上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18.6
1F:推 sojo:F大真幸福 就算有规定时间 还是没用的 @@" 晚上还是要做事 07/10 12:56
2F:→ sojo:老师赶着要的话 当天晚上还会被声控 07/10 12:57
3F:推 yivbhee:抱歉,我也是怕会像楼上大大所说的所以才问的... 07/10 15:08
4F:推 polish:声控..压力还真大阿 真恐怖 07/10 23:32
5F:推 wangenius:我们老师会夺命连环CALL... 07/13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