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vival1010 (C'est la vie)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請益] 研究生有時間兼家教嗎???
時間Tue Jul 10 15:23:58 2007
嗯嗯...我也是有在兼家教!
不過沒有報備給老闆知道.....
我覺得可以不用報備給老闆....除非你很忙....加上有經濟負擔!
可以跟老闆講....不過好的老闆會體諒你...但是老闆誰體諒他呀@@"
像我是沒錢領的研究生...所以才會去兼!
不過我不敢兼太多...但目前也還是夠用....時薪450
但是也不是只有家教可以賺錢....你也可以去尋找多一些管道!
最後你可以問一下你學長...看看兼了是否對研究會有影響!
問學長比較準...
--
沉默永遠不會出賣你!
http://www.wretch.cc/blog/surviv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21.53
1F:推 Looming:好好喔 都可以兼家教 07/11 07:10
2F:→ infnac:青輔會攜手計畫可以試試,但還是跟老闆告知一聲吧! 07/13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