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vival1010 (C'est la vie)
看板Master_D
标题Re: [请益] 研究生有时间兼家教吗???
时间Tue Jul 10 15:23:58 2007
嗯嗯...我也是有在兼家教!
不过没有报备给老板知道.....
我觉得可以不用报备给老板....除非你很忙....加上有经济负担!
可以跟老板讲....不过好的老板会体谅你...但是老板谁体谅他呀@@"
像我是没钱领的研究生...所以才会去兼!
不过我不敢兼太多...但目前也还是够用....时薪450
但是也不是只有家教可以赚钱....你也可以去寻找多一些管道!
最後你可以问一下你学长...看看兼了是否对研究会有影响!
问学长比较准...
--
沉默永远不会出卖你!
http://www.wretch.cc/blog/surviv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21.53
1F:推 Looming:好好喔 都可以兼家教 07/11 07:10
2F:→ infnac:青辅会携手计画可以试试,但还是跟老板告知一声吧! 07/13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