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0103 (好想回台中....)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教]請問考上國立資管所的大大!!
時間Sat Jul 14 22:55:23 2007
小弟我目前正在準備研究所
首先要先請問一下大大你
是不是二技升研究所
假如是二技升上研究所的請往下看
你的背景比較符合我的問題
我目前遇到的問題是不知道要考取技術組還是管理組
就是所謂的MIS 跟 資結 2選1
小弟我以前是唸私立五專 現在考上 國立二技
考二技時候 有去補習 二技統測技概我考82
所以我現在對技概跟資結比較有信心
MIS都要用背的我比較不拿手 而且聽說分數都很難拿
想請問大大你是選擇技術組 還是 管理組 考上國立大學的?
你覺得哪一個組別比較好考取國立大學?
我很需要這方面的資訊!拜託了!
有回文請麻煩也回到我信箱一下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69.137
1F:推 mid9blues:這個問題要去graduate板問喔~ 07/14 23:00
2F:推 a70103:不好意思 我有去那邊但...你不夠資深喔!請按大寫I查看.... 07/14 23:14
3F:推 daniel1009:需要幫你轉錄嗎?? 07/15 00:26
4F:推 a70103:嗯嗯 謝謝 麻煩大大囉!!! 07/15 00:50
5F:推 nanosheep:如果對計概還有資結有信心、興趣的話,就考這組吧,念起來 07/15 03:29
6F:→ nanosheep:會比較輕鬆愉快.小弟也是考這組的^^ 07/15 03:30
7F:推 mitsui0309:這個問題要去graduate板問喔~ 07/15 03:59
8F:→ mitsui0309:幫你轉一下好了!! 07/15 04:00
9F:推 a70103:感謝大大! 07/15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