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0103 (好想回台中....)
看板Master_D
标题[请教]请问考上国立资管所的大大!!
时间Sat Jul 14 22:55:23 2007
小弟我目前正在准备研究所
首先要先请问一下大大你
是不是二技升研究所
假如是二技升上研究所的请往下看
你的背景比较符合我的问题
我目前遇到的问题是不知道要考取技术组还是管理组
就是所谓的MIS 跟 资结 2选1
小弟我以前是念私立五专 现在考上 国立二技
考二技时候 有去补习 二技统测技概我考82
所以我现在对技概跟资结比较有信心
MIS都要用背的我比较不拿手 而且听说分数都很难拿
想请问大大你是选择技术组 还是 管理组 考上国立大学的?
你觉得哪一个组别比较好考取国立大学?
我很需要这方面的资讯!拜托了!
有回文请麻烦也回到我信箱一下
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69.137
1F:推 mid9blues:这个问题要去graduate板问喔~ 07/14 23:00
2F:推 a70103:不好意思 我有去那边但...你不够资深喔!请按大写I查看.... 07/14 23:14
3F:推 daniel1009:需要帮你转录吗?? 07/15 00:26
4F:推 a70103:嗯嗯 谢谢 麻烦大大罗!!! 07/15 00:50
5F:推 nanosheep:如果对计概还有资结有信心、兴趣的话,就考这组吧,念起来 07/15 03:29
6F:→ nanosheep:会比较轻松愉快.小弟也是考这组的^^ 07/15 03:30
7F:推 mitsui0309:这个问题要去graduate板问喔~ 07/15 03:59
8F:→ mitsui0309:帮你转一下好了!! 07/15 04:00
9F:推 a70103:感谢大大! 07/15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