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n9480412 (ilinker)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Apple調漲iPad售價
時間Thu Jun 25 21:32:26 2026
https://www.apple.com/tw/store
這次只調漲iPad和Mac的售價,其他未調整
以最低起售價為例
iPad(A16) NT$10900 > NT$14900
iPad mini NT$15900 > NT$19900
iPad Air NT$19900 > NT$24900
iPad Pro NT$32900 > NT$39900
Mac不在本版討論範圍就不列了
這下晚買沒折扣了,越晚買越貴
--
推
roy1123:聽說把住址打出來會變米字號呢 我住***************** 02/18 13:54
→ hopeofplenty:測試一下 ********************** 02/18 14:17
→ tddrean:*****************真的耶 02/18 14:25
→ Kovan:***********怎麼打不出地址! 02/18 14:28
→ jimmy00102:台中市西屯區四川東街33號 02/18 14:50
→ jimmy00102:幹!!!! 02/18 14: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3.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2394349.A.CED.html
1F:推 gary8442 : 祖傳60Hz爛螢幕 買到撞到 06/25 21:37
2F:→ gary8442 : 漲完之後能買的還是只有Pro 06/25 21:37
3F:推 abc0922001 : 調這麼多喔 06/25 21:39
4F:推 sistar5566 : 蘋果真的厲害 漲得很少 對消費者很貼心 06/25 21:42
5F:推 ssshleo : 大家都漲了 06/25 21:50
6F:推 ssshleo : 但macbook的漲幅好像沒那麼大 06/25 21:52
7F:推 rz759 : 晚買享...漲價 06/25 21:54
8F:→ rz759 : 等BTS的要哭哭了 06/25 21:55
9F:推 shachitw : 庫存清完了 06/25 21:56
10F:推 lutein : 幾乎全線調漲了 06/25 21:58
11F:推 CloudVII : 突然漲價 完全不給反應時間 厲害了 06/25 21:59
12F:→ CloudVII : *突襲 06/25 21:59
13F:→ acergame5 : 給反應時間=黃牛賺飽飽 06/25 22:00
14F:推 ssshleo : 我錯了 只有neo漲比較少== 06/25 22:01
15F:→ stlinman : 不講武德 06/25 22:05
16F:推 tony870414 : 酷澎價錢還是差不多 06/25 22:05
17F:→ squallplus : 一下漲5000他媽的有夠扯 我在等BTS說 06/25 22:07
18F:推 x090512319 : 果粉表示:漲太少 我可不買喔 06/25 22:09
19F:→ NexusPrime : 看來今年iPhone 18 pro也要漲5000以上? 06/25 22:09
20F:推 abc0922001 : 小米17T都比上一代漲5000了,蘋果記憶體可是鑲金的 06/25 22:09
21F:→ lucifero : 漲這麼少 蘋果佛心 06/25 22:10
22F:→ abc0922001 : Pro Max 搞不好漲 8000 06/25 22:10
23F:推 smallblack : 原本要等BTS 買ipad pro的... 06/25 22:11
24F:推 tacoux : 老美通膨成這樣,過幾年就破三萬了 06/25 22:13
25F:→ spfy : 現在的任何3C產品有需要就立刻買 不需要就等3年 06/25 22:14
26F:→ spfy : 不然就大家一起集氣讓奧特曼尿尿滴到腳 06/25 22:15
27F:推 sova0809 : 漲這麼少 果粉OK啦 06/25 22:15
28F:→ ckf978 : 哭啊,我還在等bts,結果漲完反而還比較貴了 06/25 22:16
29F:推 ludashi : 各大網購平台馬上變缺貨下架 06/25 22:16
30F:→ ShimaKazuya : 記憶體失控成這樣打能扛到現在才漲算不錯了,那邊 06/25 22:16
31F:→ ShimaKazuya : 的價格真的是很可怕 06/25 22:16
32F:→ omage : 這次網購平台反應還真快 06/25 22:18
33F:推 EPIRB406 : 美光財報毛利89%的樣子,記憶體賺翻了 06/25 22:19
34F:→ NexusPrime : iPhone 17系列還沒漲,庫克最後的佛心,要買要快 06/25 22:19
35F:→ EPIRB406 : iPhone 17 Pro 最近價格有降 06/25 22:20
36F:→ ru04hj4 : 已經被掃貨了 06/25 22:23
37F:推 dvhg4689 : 還有哪一家沒漲的了嗎? 06/25 22:25
38F:推 NX9999 : 靠,這麼多喔=_= 06/25 22:25
39F:推 dvhg4689 : 之前看到有很多人說大廠都談好了後面好幾年的價格 06/25 22:27
40F:→ dvhg4689 : ,但怎麼還是漲了! 06/25 22:27
41F:推 TopGun2 : 記憶體漲好幾倍,你覺得能不漲嗎? 當Apple慈善事 06/25 22:29
42F:→ TopGun2 : 業膩 06/25 22:29
43F:→ EPIRB406 : 之前先進製程都是蘋果佔多,現在Nv把產能搶下來蘋果 06/25 22:31
44F:→ EPIRB406 : 不是優先選擇了,現在就是誰加價量就誰的 06/25 22:31
45F:→ spfy : 現在其他產業根本搶不過AI 06/25 22:32
46F:→ ShimaKazuya : 我覺得你要有一個認知,記憶體相關現在全部都是天 06/25 22:33
47F:→ ShimaKazuya : 文數字,他們開出來的價格你甚至會覺得他在開玩笑 06/25 22:33
48F:→ ShimaKazuya : ,AI伺服器、HBM、資料中心全部都在跟你搶,你不要 06/25 22:33
49F:→ ShimaKazuya : 他們捧著鈔票在旁邊等,那消費市場就是第一個被犧 06/25 22:33
50F:→ ShimaKazuya : 牲掉的 06/25 22:33
51F:推 x090512319 : 一堆賣二手的 原價買 現在加價賣 超爽 06/25 22:33
52F:→ ShimaKazuya : 不只有蘋果,往後跟記憶體相關的消費產品,沒有人 06/25 22:34
53F:→ ShimaKazuya : 逃得過,要做好心理準備 06/25 22:34
54F:推 SakeruMT : 顯卡那邊年初傳漲價潮時,就有聽風聲:如果有打算 06/25 22:39
55F:→ SakeruMT : 換消費型電子產品的,今年可以提前佈局,接下來只 06/25 22:39
56F:→ SakeruMT : 會更貴。結果貴這麼多 06/25 22:39
57F:推 devilkool : 超貴 06/25 22:40
58F:推 as3366700 : 記憶體廠商準備把消費電子跟AI一起弄死 XD 06/25 22:41
59F:推 ivan609 : mini的價格不mini... 06/25 22:48
60F:→ horstyle0411: 蘋果終於真正調了,那代表其他廠商調價也會更大了吧 06/25 22:48
61F:推 sr20detll : 這漲幅也太猛了點 06/25 22:50
62F:→ qss05 : 不是說安卓最可惡漲翻天嗎 06/25 22:52
63F:推 alvistan : 60hz 24900 笑死人 06/25 22:55
64F:→ parislove3 : 要搞清楚一點 蘋果本來就是RAM NAND金子價 在AI浪潮 06/25 22:58
65F:→ parislove3 : 前就是這樣了 06/25 22:58
66F:→ parislove3 : 消費市場再怎麼暴漲 你上哪找 8GB RAM $7000 06/25 22:58
67F:→ parislove3 : 512GB SSD $7000的? 06/25 22:59
68F:→ hayato01 : 這漲幅太扯了吧== 06/25 23:01
69F:推 sistar5566 : 你各位最後只買得起算盤:) 06/25 23:01
70F:→ qss05 : 來看看今年會不會跳一檔+1萬, 06/25 23:01
71F:推 n3688 : 寵粉,漲4000起跳 iphone18肯定有大驚喜 06/25 23:01
72F:→ geesegeese : 平板不是聯發科晶片就不要了 06/25 23:02
73F:推 Heedictator : 電腦零組件都不知道漲多久了,蘋果現在才漲根本超佛 06/25 23:06
74F:→ foolwind : 哀鳳新機必調漲 到時舊機也漲一波 06/25 23:09
75F:推 hitsukix : 哇靠 漲好多 06/25 23:23
76F:推 sunskist0831: 17系列降價幅度應該會變小很多 06/25 23:25
77F:推 shyww : 記憶體硬體漲那麼多稱不住 我都想拆記憶體去賣了 06/25 23:29
78F:推 mini178 : 哇 還好上個月買了 06/25 23:31
79F:推 seer2525 : 好險全家桶都買新的了 哈哈 06/25 23:31
80F:推 awin519 : 漲超多 mac也是暴漲 06/25 23:38
81F:推 CLDER : 漲30% 也太狠了吧 06/25 23:43
82F:推 kujiraking59: 佛個屁 記憶體大漲前+個256g就要+7000 06/25 23:46
83F:推 aiueokaki : 漲這麼多 06/25 23:46
84F:→ bemily32 : 好扯 越晚買越貴 06/25 23:51
85F:推 stlinman : 遲早輪到iphone漲價,今年可能18變更貴17原價不動? 06/25 23:58
86F:→ nisioisin : 原本溢價就多 但漲的幅度還是不遑多讓 06/25 23:58
87F:→ info1994 : 現在消費PC已經死8成了 火燒來隨身囉 06/26 00:00
89F:→ info1994 : 我最愛po這個 我只直接哭死 後悔桌電不插滿 06/26 00:01
90F:→ castorhome : 撐很久才漲了 等等黨越等越貴 06/26 00:02
91F:→ airgp32002 : 還是太便宜了啊,果粉沒在care的 06/26 00:02
92F:推 MKIIjack : 等等黨真的全面敗北 06/26 00:09
93F:→ MKIIjack : 17一樣啊庫存清完就漲 06/26 00:10
94F:推 ctes940008 : 等等黨: 06/26 00:12
95F:推 daimou : 靠 還在觀望買iPad air 結果全下架了 只買到福利品 06/26 00:14
96F:推 adon0313 : 酷澎昨天清庫存也太神啦 06/26 00:23
97F:推 hTCU11 : 各家都漲 Android 早就漲了 06/26 00:23
98F:推 Pheromone : 等BTS+1 哭啊 06/26 00:29
99F:推 fcfd : iPad pro沒辦法還是得買 對我來說真的是生產力XD 06/26 00:30
100F:→ WOGEchidna : iPhone還沒有漲? 06/26 00:40
101F:→ hn9480412 : iPhone都要出新機了要漲也是18 Pro漲吧 06/26 00:41
102F:推 Vladivostok : 早買早享受 晚買比較貴 06/26 00:46
103F:→ Vladivostok : 18漲定了吧,還有摺疊機襯托pro便宜,幹嘛不漲 06/26 00:47
104F:推 CloudVII : 結果bts賺得還要倒賠回去 那就不買 繼續放在對的地 06/26 00:58
105F:→ CloudVII : 方讓他漲 06/26 00:58
106F:→ CloudVII : 庫克前陣子就說可能要漲了 愛瘋跟其他系列 果然還是 06/26 00:59
107F:→ CloudVII : 漲了 漲了價位 崩了股價 06/26 00:59
108F:推 SHwEE : 嚇死人那個pro真的完全是需要生產力才買了 06/26 01:30
109F:→ Ray5213 : 本來想買來耍廢的 一瞬間大滅火省下來了 水喔 06/26 01:36
110F:推 tw11509 : 等bts等到漲價,有夠哭,只能棄換13吋買回11吋,最 06/26 01:57
111F:→ tw11509 : 後在蝦皮撿了原價,唉 06/26 01:57
112F:推 calm0975 : 連apple tv也漲翻 06/26 02:08
113F:推 chyx741021 : Apple TV 128GB直接漲70%…… 06/26 02:24
114F:推 sid3 : 養 套 殺 06/26 03:46
115F:推 w22519352 : 期待iPhone 漲到天際,專業割韭菜的公司 06/26 04:23
116F:→ ctrlbreak : 2天前還在猶豫 然後就漲了QQ 06/26 05:04
117F:推 bobboy8755 : 越高才能更顯尊貴阿 漲起來漲起來 06/26 05:05
118F:推 simba1222 : 慶幸當初記憶體ssd路邊價格的時候把他們全都插滿 06/26 06:14
119F:推 x090512319 : 好日子回不去惹 感謝AI 讚嘆AI 06/26 06:33
120F:推 Xperia : 夭壽貴 06/26 06:34
121F:→ Xperia : 要買Macbook Neo的趕快買吧,應該撐不久了 06/26 06:39
122F:→ Xperia : 看來Neo已經漲三千了,只怕二代Neo應該會更貴 06/26 06:41
123F:推 Bastille : 講真的要多智障才會花14900買基本款iPad?? 06/26 06:46
124F:噓 Andosinjo : Neo漲3000誰要買?2萬多可以買到M4整新機了,還16G 06/26 06:47
125F:→ Andosinjo : 版的,支援Siri AI完全體,我剛下單了一台 06/26 06:47
126F:→ Andosinjo : 而且我不認為記憶體暴漲是主因,就庫克趁機全漲而 06/26 06:51
127F:→ Andosinjo : 已。HomePod /HomePod mini也漲,那顆喇叭是有什麼 06/26 06:51
128F:→ Andosinjo : 記憶體跟快閃記憶體? 06/26 06:51
129F:→ CMCC : 原來 ipad 12 在等價格調漲 06/26 06:54
130F:推 cityman9999 : 一眨眼全部缺貨 06/26 07:02
131F:推 xoy : 往好處想OS 27目前風評大都是很順暢,舊機起碼可以 06/26 07:07
132F:→ xoy : 續命,雖然我本來就打算未來幾年不買新平板了 06/26 07:07
133F:推 q123212 : 618之後才漲 會買的都買了 06/26 07:25
134F:推 bvklbklv : 剩酷澎有原價也快沒了 06/26 07:37
136F:推 keineAhnung : 沒直接變兩倍?看不起果粉嗎 06/26 07:37
137F:推 q251425 : IPAD 618又沒啥變 都在等BTS 怎麼可能會買都買了 06/26 07:41
138F:推 banbanzon : 484要趁iphone還沒漲趕緊先買了?@@“ 06/26 07:45
139F:→ spfy : 從去年底就這樣了 3C產品有需要就立刻買 不需要就 06/26 07:48
140F:→ spfy : 等3年 還在想就是不需要 06/26 07:48
141F:推 kevin190 : 現在不只記憶體,很多晶片價格其實也都漲了,就看 06/26 07:49
142F:→ kevin190 : 零售端幾時要反應成本 06/26 07:49
143F:推 foolwind : 暴漲就是主因 不要不敢面對 06/26 07:49
144F:推 xoy : 蘋果有在管618嗎?BTS是官方全球的活動,在意的人 06/26 07:50
145F:→ xoy : 就多了 06/26 07:50
146F:噓 Gavatzky : 果粉不離不棄等BTS結果被擺一道XD 06/26 07:54
147F:推 asdf70044 : 晚買享漲價 06/26 08:15
148F:推 rewisyoung : 庫克其實有預告過 有聽話的話還能躲掉 06/26 08:35
149F:推 xboxandone : 代表明年BTS比較值得買 但是全體的確都漲了 06/26 08:58
150F:推 dddgooglebbb: 哭阿... 06/26 09:00
151F:推 xoy : 原文沒列的Apple TV漲到快七千,這漲幅幾趴了電視 06/26 09:06
152F:→ xoy : 盒耶 06/26 09:06
153F:推 xoy : 現在的Apple TV沒AV1也沒啥Apple AI的功能,4GB RA 06/26 09:11
154F:→ xoy : M的A15大概也很難再更新什麼 06/26 09:11
155F:推 p1227426 : 裡面記憶體又不多 06/26 09:15
156F:推 g5637128 : 等等黨... 06/26 09:28
157F:推 CREA : 便宜 06/26 09:54
158F:噓 leegogo : 靠 不用預告的噢 06/26 10:10
159F:→ haver : neo512要25900 現在買M3的是不是比較好啊... 06/26 10:17
160F:→ parislove3 : Neo不值那個價了 買到撞到 06/26 10:21
161F:推 Yoimiya : APPL 股價崩盤 06/26 10:30
163F:→ oopsskimo : 高一點 06/26 10:30
164F:→ oopsskimo : 不過不能剪片 06/26 10:31
165F:→ Iemarah : 還好已經買了 06/26 10:38
166F:推 DALLEN : 漲好多喔 加價賣 06/26 10:41
167F:→ sistar5566 : 都被取消訂單了 慘 06/26 10:58
168F:→ s5092141231 : 今年記憶體漲價本就很難越等越便宜,Apple只是晚點 06/26 11:02
169F:→ s5092141231 : 跟上,iPhone 沒意外九月發表可能也要漲 06/26 11:02
170F:推 ghgn : 按照這趨勢 iphone 18要四萬起跳了 好險先買了17可 06/26 11:27
171F:→ ghgn : 以當釘子戶一段時間了 06/26 11:27
172F:推 fish0112 : macbook air漲8k還是9k? wtf... 06/26 11:33
173F:推 david7112123: 買個Der! 不買等新款 06/26 11:40
174F:推 saiboos : AAPL崩崩 06/26 12:05
175F:推 sell504387 : 左打果粉 右踹安卓 難怪今天股價大跌 06/26 12:08
176F:推 apps9661509 : 感謝AI讓我們更貴的記憶體可以買:) 06/26 12:12
177F:推 scottbaken : 都漲了那就等新的囉 06/26 12:15
178F:→ moon999tw : 利潤太高的先不漲嗎 06/26 12:20
179F:推 DALLEN : 等等黨黑暗的一天 06/26 12:20
180F:→ yuinghoooo : 難道是要給fold鋪路…? 06/26 12:23
181F:→ frank01 : 祖傳60hz 那幾台,那種容量漲價後賣那什麼鳥價格, 06/26 13:06
182F:→ frank01 : 上星期618搶了台小米PAD mini,512G也才12K多... 06/26 13:06
183F:→ bee5408 : 謝謝 省了不買 06/26 13:06
184F:→ airgp32002 : 等bts的都馬假果粉 06/26 13:06
185F:推 SaberMyWifi : 還好已經先買17PM,可以戰到哀鳳27囉 06/26 13:22
186F:→ KudanAkito : 哇mini8是不是要上看30k了 06/26 13:35
187F:推 Tomberd : 調不少耶... 06/26 13:46
188F:推 LoveMakeLove: 那就不買了 06/26 14:01
189F:推 arashivivian: 我當初就是買這個價格呀 06/26 14:16
190F:→ arashivivian: iPad Air NT$19900 > NT$24900 06/26 14:16
191F:噓 Yuiui : 買小米次級就不用說了 06/26 14:25
192F:噓 frank01 : 2026了,還有人覺得蘋果高級哦,哈哈哈 06/26 14:35
193F:推 healworld : 不高級但比較保值 06/26 14:44
194F:→ frank01 : iPad mini ,祖傳60hz,128G容量, 賣19900,有愛, 06/26 14:45
195F:→ frank01 : 覺得高級就去買啊。 06/26 14:45
196F:推 testlab : 還好前幾天剛買IPAD 06/26 14:46
197F:推 thinksilver : 調真多... 06/26 14:59
198F:推 kevin680617 : 幸好我上禮拜買了iPad 11 06/26 15:03
199F:推 kelon : 蘋果在記憶體跟空間這麼小氣還漲這麼多也太誇張了吧 06/26 15:09
200F:推 testlab : AIR 記憶體12G價格沒變就先下手,果然還是漲了 06/26 15:13
201F:推 foolwind : 這種沒幾年就要換的是要保值什麼 06/26 15:22
203F:→ timetostudy : 信仰不足的請自行充值 06/26 15:37
204F:→ dindaofay : 漲幅好多 06/26 15:41
205F:推 tornado1621 : 蘋果股東覺得讚 06/26 15:48
206F:推 rock0807 : 子龍退場是正確的 蘋果都扛不住了 06/26 15:57
207F:噓 mioaria : 幹這麼貴? 06/26 16:09
208F:推 xbearboy : 蘋果採購又不是跟時價,之前也只說上半年沒問題, 06/26 16:12
209F:→ xbearboy : 現在就是簽新合約新報價而已 06/26 16:12
210F:推 awin519 : 看來新iPhone也準備漲30%了 06/26 16:17
212F:→ tctv2002 : 漲的有點兇 小米突然變香了 06/26 16:50
213F:推 lwamp : 漲太少了吧,這樣怎麼滿足果粉的虛榮心 06/26 17:28
214F:推 ga278057 : 果粉不可能不買對吧?多的是錢 06/26 17:29
215F:→ shengshampoo: 說個笑話,你不買,我不買,大家都不買,滯銷自然 06/26 17:41
216F:→ shengshampoo: 就會折價促銷,對不對! 06/26 17:41
217F:→ shengshampoo: 小米和果粉是同一階層的客層?不買水果會買小米? 06/26 17:43
218F:→ frank01 : 一堆人有ipad,也有其他安卓平板(例如小米)啊.. 06/26 17:52
219F:推 winohya : 看來消費電子需求下半年會明顯下降... 06/26 17:56
220F:推 JUSTMYSUN : 還好先買Pro了 06/26 17:56
221F:推 knml : 超貴 06/26 18:10
222F:推 xluds24805 : 好盤,平常蘋果加記憶體就已經要五千了,現在直接翻 06/26 18:52
223F:→ xluds24805 : 倍嗎 06/26 18:52
224F:推 LIONDODO : 不買的最大 06/26 19:02
225F:推 adon0313 : 蘋果也沒ai 12gb個寂寞 06/26 19:06
226F:推 ww : 太棒了 身為沒買過蘋果產品的果粉 漲越多感覺賺到 06/26 19:35
227F:→ ww : 更多 06/26 19:35
228F:推 ben91125 : 漲太多了吧 06/26 19:49
229F:推 n7555235 : 果粉才不在意,畢竟是死忠的 06/26 20:02
230F:推 n74042300 : 手機也準備漲了? 06/26 20:22
231F:推 asahi98 : 下季財報又噴了 06/26 20:51
232F:推 xmax010681 : i18pro沒意外就是44900起跳了 06/26 21:07
233F:推 AxlRose : 果粉記憶體股票有賺 繼續當盤子 永動機 06/26 21:11
234F:→ parislove3 : 不是加五千 是七千 06/26 21:31
237F:→ parislove3 : 消費級市場再怎麼飆漲 都還趕不上蘋果金子價 06/26 21:33
238F:→ minglong : 盤上加盤 06/26 22:29
239F:推 Orihimeboshi: 無印漲太誇張 06/26 22:58
240F:→ DORAQMON : 便宜,台股都4萬6了 06/26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