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n9480412 (ilinker)
看板MobileComm
标题[讨论] Apple调涨iPad售价
时间Thu Jun 25 21:32:26 2026
https://www.apple.com/tw/store
这次只调涨iPad和Mac的售价,其他未调整
以最低起售价为例
iPad(A16) NT$10900 > NT$14900
iPad mini NT$15900 > NT$19900
iPad Air NT$19900 > NT$24900
iPad Pro NT$32900 > NT$39900
Mac不在本版讨论范围就不列了
这下晚买没折扣了,越晚买越贵
--
推
roy1123:听说把住址打出来会变米字号呢 我住***************** 02/18 13:54
→ hopeofplenty:测试一下 ********************** 02/18 14:17
→ tddrean:*****************真的耶 02/18 14:25
→ Kovan:***********怎麽打不出地址! 02/18 14:28
→ jimmy00102:台中市西屯区四川东街33号 02/18 14:50
→ jimmy00102:干!!!! 02/18 14:5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53.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2394349.A.CED.html
1F:推 gary8442 : 祖传60Hz烂萤幕 买到撞到 06/25 21:37
2F:→ gary8442 : 涨完之後能买的还是只有Pro 06/25 21:37
3F:推 abc0922001 : 调这麽多喔 06/25 21:39
4F:推 sistar5566 : 苹果真的厉害 涨得很少 对消费者很贴心 06/25 21:42
5F:推 ssshleo : 大家都涨了 06/25 21:50
6F:推 ssshleo : 但macbook的涨幅好像没那麽大 06/25 21:52
7F:推 rz759 : 晚买享...涨价 06/25 21:54
8F:→ rz759 : 等BTS的要哭哭了 06/25 21:55
9F:推 shachitw : 库存清完了 06/25 21:56
10F:推 lutein : 几乎全线调涨了 06/25 21:58
11F:推 CloudVII : 突然涨价 完全不给反应时间 厉害了 06/25 21:59
12F:→ CloudVII : *突袭 06/25 21:59
13F:→ acergame5 : 给反应时间=黄牛赚饱饱 06/25 22:00
14F:推 ssshleo : 我错了 只有neo涨比较少== 06/25 22:01
15F:→ stlinman : 不讲武德 06/25 22:05
16F:推 tony870414 : 酷澎价钱还是差不多 06/25 22:05
17F:→ squallplus : 一下涨5000他妈的有够扯 我在等BTS说 06/25 22:07
18F:推 x090512319 : 果粉表示:涨太少 我可不买喔 06/25 22:09
19F:→ NexusPrime : 看来今年iPhone 18 pro也要涨5000以上? 06/25 22:09
20F:推 abc0922001 : 小米17T都比上一代涨5000了,苹果记忆体可是镶金的 06/25 22:09
21F:→ lucifero : 涨这麽少 苹果佛心 06/25 22:10
22F:→ abc0922001 : Pro Max 搞不好涨 8000 06/25 22:10
23F:推 smallblack : 原本要等BTS 买ipad pro的... 06/25 22:11
24F:推 tacoux : 老美通膨成这样,过几年就破三万了 06/25 22:13
25F:→ spfy : 现在的任何3C产品有需要就立刻买 不需要就等3年 06/25 22:14
26F:→ spfy : 不然就大家一起集气让奥特曼尿尿滴到脚 06/25 22:15
27F:推 sova0809 : 涨这麽少 果粉OK啦 06/25 22:15
28F:→ ckf978 : 哭啊,我还在等bts,结果涨完反而还比较贵了 06/25 22:16
29F:推 ludashi : 各大网购平台马上变缺货下架 06/25 22:16
30F:→ ShimaKazuya : 记忆体失控成这样打能扛到现在才涨算不错了,那边 06/25 22:16
31F:→ ShimaKazuya : 的价格真的是很可怕 06/25 22:16
32F:→ omage : 这次网购平台反应还真快 06/25 22:18
33F:推 EPIRB406 : 美光财报毛利89%的样子,记忆体赚翻了 06/25 22:19
34F:→ NexusPrime : iPhone 17系列还没涨,库克最後的佛心,要买要快 06/25 22:19
35F:→ EPIRB406 : iPhone 17 Pro 最近价格有降 06/25 22:20
36F:→ ru04hj4 : 已经被扫货了 06/25 22:23
37F:推 dvhg4689 : 还有哪一家没涨的了吗? 06/25 22:25
38F:推 NX9999 : 靠,这麽多喔=_= 06/25 22:25
39F:推 dvhg4689 : 之前看到有很多人说大厂都谈好了後面好几年的价格 06/25 22:27
40F:→ dvhg4689 : ,但怎麽还是涨了! 06/25 22:27
41F:推 TopGun2 : 记忆体涨好几倍,你觉得能不涨吗? 当Apple慈善事 06/25 22:29
42F:→ TopGun2 : 业腻 06/25 22:29
43F:→ EPIRB406 : 之前先进制程都是苹果占多,现在Nv把产能抢下来苹果 06/25 22:31
44F:→ EPIRB406 : 不是优先选择了,现在就是谁加价量就谁的 06/25 22:31
45F:→ spfy : 现在其他产业根本抢不过AI 06/25 22:32
46F:→ ShimaKazuya : 我觉得你要有一个认知,记忆体相关现在全部都是天 06/25 22:33
47F:→ ShimaKazuya : 文数字,他们开出来的价格你甚至会觉得他在开玩笑 06/25 22:33
48F:→ ShimaKazuya : ,AI伺服器、HBM、资料中心全部都在跟你抢,你不要 06/25 22:33
49F:→ ShimaKazuya : 他们捧着钞票在旁边等,那消费市场就是第一个被牺 06/25 22:33
50F:→ ShimaKazuya : 牲掉的 06/25 22:33
51F:推 x090512319 : 一堆卖二手的 原价买 现在加价卖 超爽 06/25 22:33
52F:→ ShimaKazuya : 不只有苹果,往後跟记忆体相关的消费产品,没有人 06/25 22:34
53F:→ ShimaKazuya : 逃得过,要做好心理准备 06/25 22:34
54F:推 SakeruMT : 显卡那边年初传涨价潮时,就有听风声:如果有打算 06/25 22:39
55F:→ SakeruMT : 换消费型电子产品的,今年可以提前布局,接下来只 06/25 22:39
56F:→ SakeruMT : 会更贵。结果贵这麽多 06/25 22:39
57F:推 devilkool : 超贵 06/25 22:40
58F:推 as3366700 : 记忆体厂商准备把消费电子跟AI一起弄死 XD 06/25 22:41
59F:推 ivan609 : mini的价格不mini... 06/25 22:48
60F:→ horstyle0411: 苹果终於真正调了,那代表其他厂商调价也会更大了吧 06/25 22:48
61F:推 sr20detll : 这涨幅也太猛了点 06/25 22:50
62F:→ qss05 : 不是说安卓最可恶涨翻天吗 06/25 22:52
63F:推 alvistan : 60hz 24900 笑死人 06/25 22:55
64F:→ parislove3 : 要搞清楚一点 苹果本来就是RAM NAND金子价 在AI浪潮 06/25 22:58
65F:→ parislove3 : 前就是这样了 06/25 22:58
66F:→ parislove3 : 消费市场再怎麽暴涨 你上哪找 8GB RAM $7000 06/25 22:58
67F:→ parislove3 : 512GB SSD $7000的? 06/25 22:59
68F:→ hayato01 : 这涨幅太扯了吧== 06/25 23:01
69F:推 sistar5566 : 你各位最後只买得起算盘:) 06/25 23:01
70F:→ qss05 : 来看看今年会不会跳一档+1万, 06/25 23:01
71F:推 n3688 : 宠粉,涨4000起跳 iphone18肯定有大惊喜 06/25 23:01
72F:→ geesegeese : 平板不是联发科晶片就不要了 06/25 23:02
73F:推 Heedictator : 电脑零组件都不知道涨多久了,苹果现在才涨根本超佛 06/25 23:06
74F:→ foolwind : 哀凤新机必调涨 到时旧机也涨一波 06/25 23:09
75F:推 hitsukix : 哇靠 涨好多 06/25 23:23
76F:推 sunskist0831: 17系列降价幅度应该会变小很多 06/25 23:25
77F:推 shyww : 记忆体硬体涨那麽多称不住 我都想拆记忆体去卖了 06/25 23:29
78F:推 mini178 : 哇 还好上个月买了 06/25 23:31
79F:推 seer2525 : 好险全家桶都买新的了 哈哈 06/25 23:31
80F:推 awin519 : 涨超多 mac也是暴涨 06/25 23:38
81F:推 CLDER : 涨30% 也太狠了吧 06/25 23:43
82F:推 kujiraking59: 佛个屁 记忆体大涨前+个256g就要+7000 06/25 23:46
83F:推 aiueokaki : 涨这麽多 06/25 23:46
84F:→ bemily32 : 好扯 越晚买越贵 06/25 23:51
85F:推 stlinman : 迟早轮到iphone涨价,今年可能18变更贵17原价不动? 06/25 23:58
86F:→ nisioisin : 原本溢价就多 但涨的幅度还是不遑多让 06/25 23:58
87F:→ info1994 : 现在消费PC已经死8成了 火烧来随身罗 06/26 00:00
89F:→ info1994 : 我最爱po这个 我只直接哭死 後悔桌电不插满 06/26 00:01
90F:→ castorhome : 撑很久才涨了 等等党越等越贵 06/26 00:02
91F:→ airgp32002 : 还是太便宜了啊,果粉没在care的 06/26 00:02
92F:推 MKIIjack : 等等党真的全面败北 06/26 00:09
93F:→ MKIIjack : 17一样啊库存清完就涨 06/26 00:10
94F:推 ctes940008 : 等等党: 06/26 00:12
95F:推 daimou : 靠 还在观望买iPad air 结果全下架了 只买到福利品 06/26 00:14
96F:推 adon0313 : 酷澎昨天清库存也太神啦 06/26 00:23
97F:推 hTCU11 : 各家都涨 Android 早就涨了 06/26 00:23
98F:推 Pheromone : 等BTS+1 哭啊 06/26 00:29
99F:推 fcfd : iPad pro没办法还是得买 对我来说真的是生产力XD 06/26 00:30
100F:→ WOGEchidna : iPhone还没有涨? 06/26 00:40
101F:→ hn9480412 : iPhone都要出新机了要涨也是18 Pro涨吧 06/26 00:41
102F:推 Vladivostok : 早买早享受 晚买比较贵 06/26 00:46
103F:→ Vladivostok : 18涨定了吧,还有摺叠机衬托pro便宜,干嘛不涨 06/26 00:47
104F:推 CloudVII : 结果bts赚得还要倒赔回去 那就不买 继续放在对的地 06/26 00:58
105F:→ CloudVII : 方让他涨 06/26 00:58
106F:→ CloudVII : 库克前阵子就说可能要涨了 爱疯跟其他系列 果然还是 06/26 00:59
107F:→ CloudVII : 涨了 涨了价位 崩了股价 06/26 00:59
108F:推 SHwEE : 吓死人那个pro真的完全是需要生产力才买了 06/26 01:30
109F:→ Ray5213 : 本来想买来耍废的 一瞬间大灭火省下来了 水喔 06/26 01:36
110F:推 tw11509 : 等bts等到涨价,有够哭,只能弃换13寸买回11寸,最 06/26 01:57
111F:→ tw11509 : 後在虾皮捡了原价,唉 06/26 01:57
112F:推 calm0975 : 连apple tv也涨翻 06/26 02:08
113F:推 chyx741021 : Apple TV 128GB直接涨70%…… 06/26 02:24
114F:推 sid3 : 养 套 杀 06/26 03:46
115F:推 w22519352 : 期待iPhone 涨到天际,专业割韭菜的公司 06/26 04:23
116F:→ ctrlbreak : 2天前还在犹豫 然後就涨了QQ 06/26 05:04
117F:推 bobboy8755 : 越高才能更显尊贵阿 涨起来涨起来 06/26 05:05
118F:推 simba1222 : 庆幸当初记忆体ssd路边价格的时候把他们全都插满 06/26 06:14
119F:推 x090512319 : 好日子回不去惹 感谢AI 赞叹AI 06/26 06:33
120F:推 Xperia : 夭寿贵 06/26 06:34
121F:→ Xperia : 要买Macbook Neo的赶快买吧,应该撑不久了 06/26 06:39
122F:→ Xperia : 看来Neo已经涨三千了,只怕二代Neo应该会更贵 06/26 06:41
123F:推 Bastille : 讲真的要多智障才会花14900买基本款iPad?? 06/26 06:46
124F:嘘 Andosinjo : Neo涨3000谁要买?2万多可以买到M4整新机了,还16G 06/26 06:47
125F:→ Andosinjo : 版的,支援Siri AI完全体,我刚下单了一台 06/26 06:47
126F:→ Andosinjo : 而且我不认为记忆体暴涨是主因,就库克趁机全涨而 06/26 06:51
127F:→ Andosinjo : 已。HomePod /HomePod mini也涨,那颗喇叭是有什麽 06/26 06:51
128F:→ Andosinjo : 记忆体跟快闪记忆体? 06/26 06:51
129F:→ CMCC : 原来 ipad 12 在等价格调涨 06/26 06:54
130F:推 cityman9999 : 一眨眼全部缺货 06/26 07:02
131F:推 xoy : 往好处想OS 27目前风评大都是很顺畅,旧机起码可以 06/26 07:07
132F:→ xoy : 续命,虽然我本来就打算未来几年不买新平板了 06/26 07:07
133F:推 q123212 : 618之後才涨 会买的都买了 06/26 07:25
134F:推 bvklbklv : 剩酷澎有原价也快没了 06/26 07:37
136F:推 keineAhnung : 没直接变两倍?看不起果粉吗 06/26 07:37
137F:推 q251425 : IPAD 618又没啥变 都在等BTS 怎麽可能会买都买了 06/26 07:41
138F:推 banbanzon : 484要趁iphone还没涨赶紧先买了?@@“ 06/26 07:45
139F:→ spfy : 从去年底就这样了 3C产品有需要就立刻买 不需要就 06/26 07:48
140F:→ spfy : 等3年 还在想就是不需要 06/26 07:48
141F:推 kevin190 : 现在不只记忆体,很多晶片价格其实也都涨了,就看 06/26 07:49
142F:→ kevin190 : 零售端几时要反应成本 06/26 07:49
143F:推 foolwind : 暴涨就是主因 不要不敢面对 06/26 07:49
144F:推 xoy : 苹果有在管618吗?BTS是官方全球的活动,在意的人 06/26 07:50
145F:→ xoy : 就多了 06/26 07:50
146F:嘘 Gavatzky : 果粉不离不弃等BTS结果被摆一道XD 06/26 07:54
147F:推 asdf70044 : 晚买享涨价 06/26 08:15
148F:推 rewisyoung : 库克其实有预告过 有听话的话还能躲掉 06/26 08:35
149F:推 xboxandone : 代表明年BTS比较值得买 但是全体的确都涨了 06/26 08:58
150F:推 dddgooglebbb: 哭阿... 06/26 09:00
151F:推 xoy : 原文没列的Apple TV涨到快七千,这涨幅几趴了电视 06/26 09:06
152F:→ xoy : 盒耶 06/26 09:06
153F:推 xoy : 现在的Apple TV没AV1也没啥Apple AI的功能,4GB RA 06/26 09:11
154F:→ xoy : M的A15大概也很难再更新什麽 06/26 09:11
155F:推 p1227426 : 里面记忆体又不多 06/26 09:15
156F:推 g5637128 : 等等党... 06/26 09:28
157F:推 CREA : 便宜 06/26 09:54
158F:嘘 leegogo : 靠 不用预告的噢 06/26 10:10
159F:→ haver : neo512要25900 现在买M3的是不是比较好啊... 06/26 10:17
160F:→ parislove3 : Neo不值那个价了 买到撞到 06/26 10:21
161F:推 Yoimiya : APPL 股价崩盘 06/26 10:30
163F:→ oopsskimo : 高一点 06/26 10:30
164F:→ oopsskimo : 不过不能剪片 06/26 10:31
165F:→ Iemarah : 还好已经买了 06/26 10:38
166F:推 DALLEN : 涨好多喔 加价卖 06/26 10:41
167F:→ sistar5566 : 都被取消订单了 惨 06/26 10:58
168F:→ s5092141231 : 今年记忆体涨价本就很难越等越便宜,Apple只是晚点 06/26 11:02
169F:→ s5092141231 : 跟上,iPhone 没意外九月发表可能也要涨 06/26 11:02
170F:推 ghgn : 按照这趋势 iphone 18要四万起跳了 好险先买了17可 06/26 11:27
171F:→ ghgn : 以当钉子户一段时间了 06/26 11:27
172F:推 fish0112 : macbook air涨8k还是9k? wtf... 06/26 11:33
173F:推 david7112123: 买个Der! 不买等新款 06/26 11:40
174F:推 saiboos : AAPL崩崩 06/26 12:05
175F:推 sell504387 : 左打果粉 右踹安卓 难怪今天股价大跌 06/26 12:08
176F:推 apps9661509 : 感谢AI让我们更贵的记忆体可以买:) 06/26 12:12
177F:推 scottbaken : 都涨了那就等新的罗 06/26 12:15
178F:→ moon999tw : 利润太高的先不涨吗 06/26 12:20
179F:推 DALLEN : 等等党黑暗的一天 06/26 12:20
180F:→ yuinghoooo : 难道是要给fold铺路…? 06/26 12:23
181F:→ frank01 : 祖传60hz 那几台,那种容量涨价後卖那什麽鸟价格, 06/26 13:06
182F:→ frank01 : 上星期618抢了台小米PAD mini,512G也才12K多... 06/26 13:06
183F:→ bee5408 : 谢谢 省了不买 06/26 13:06
184F:→ airgp32002 : 等bts的都马假果粉 06/26 13:06
185F:推 SaberMyWifi : 还好已经先买17PM,可以战到哀凤27罗 06/26 13:22
186F:→ KudanAkito : 哇mini8是不是要上看30k了 06/26 13:35
187F:推 Tomberd : 调不少耶... 06/26 13:46
188F:推 LoveMakeLove: 那就不买了 06/26 14:01
189F:推 arashivivian: 我当初就是买这个价格呀 06/26 14:16
190F:→ arashivivian: iPad Air NT$19900 > NT$24900 06/26 14:16
191F:嘘 Yuiui : 买小米次级就不用说了 06/26 14:25
192F:嘘 frank01 : 2026了,还有人觉得苹果高级哦,哈哈哈 06/26 14:35
193F:推 healworld : 不高级但比较保值 06/26 14:44
194F:→ frank01 : iPad mini ,祖传60hz,128G容量, 卖19900,有爱, 06/26 14:45
195F:→ frank01 : 觉得高级就去买啊。 06/26 14:45
196F:推 testlab : 还好前几天刚买IPAD 06/26 14:46
197F:推 thinksilver : 调真多... 06/26 14:59
198F:推 kevin680617 : 幸好我上礼拜买了iPad 11 06/26 15:03
199F:推 kelon : 苹果在记忆体跟空间这麽小气还涨这麽多也太夸张了吧 06/26 15:09
200F:推 testlab : AIR 记忆体12G价格没变就先下手,果然还是涨了 06/26 15:13
201F:推 foolwind : 这种没几年就要换的是要保值什麽 06/26 15:22
203F:→ timetostudy : 信仰不足的请自行充值 06/26 15:37
204F:→ dindaofay : 涨幅好多 06/26 15:41
205F:推 tornado1621 : 苹果股东觉得赞 06/26 15:48
206F:推 rock0807 : 子龙退场是正确的 苹果都扛不住了 06/26 15:57
207F:嘘 mioaria : 干这麽贵? 06/26 16:09
208F:推 xbearboy : 苹果采购又不是跟时价,之前也只说上半年没问题, 06/26 16:12
209F:→ xbearboy : 现在就是签新合约新报价而已 06/26 16:12
210F:推 awin519 : 看来新iPhone也准备涨30%了 06/26 16:17
212F:→ tctv2002 : 涨的有点凶 小米突然变香了 06/26 16:50
213F:推 lwamp : 涨太少了吧,这样怎麽满足果粉的虚荣心 06/26 17:28
214F:推 ga278057 : 果粉不可能不买对吧?多的是钱 06/26 17:29
215F:→ shengshampoo: 说个笑话,你不买,我不买,大家都不买,滞销自然 06/26 17:41
216F:→ shengshampoo: 就会折价促销,对不对! 06/26 17:41
217F:→ shengshampoo: 小米和果粉是同一阶层的客层?不买水果会买小米? 06/26 17:43
218F:→ frank01 : 一堆人有ipad,也有其他安卓平板(例如小米)啊.. 06/26 17:52
219F:推 winohya : 看来消费电子需求下半年会明显下降... 06/26 17:56
220F:推 JUSTMYSUN : 还好先买Pro了 06/26 17:56
221F:推 knml : 超贵 06/26 18:10
222F:推 xluds24805 : 好盘,平常苹果加记忆体就已经要五千了,现在直接翻 06/26 18:52
223F:→ xluds24805 : 倍吗 06/26 18:52
224F:推 LIONDODO : 不买的最大 06/26 19:02
225F:推 adon0313 : 苹果也没ai 12gb个寂寞 06/26 19:06
226F:推 ww : 太棒了 身为没买过苹果产品的果粉 涨越多感觉赚到 06/26 19:35
227F:→ ww : 更多 06/26 19:35
228F:推 ben91125 : 涨太多了吧 06/26 19:49
229F:推 n7555235 : 果粉才不在意,毕竟是死忠的 06/26 20:02
230F:推 n74042300 : 手机也准备涨了? 06/26 20:22
231F:推 asahi98 : 下季财报又喷了 06/26 20:51
232F:推 xmax010681 : i18pro没意外就是44900起跳了 06/26 21:07
233F:推 AxlRose : 果粉记忆体股票有赚 继续当盘子 永动机 06/26 21:11
234F:→ parislove3 : 不是加五千 是七千 06/26 21:31
237F:→ parislove3 : 消费级市场再怎麽飙涨 都还赶不上苹果金子价 06/26 21:33
238F:→ minglong : 盘上加盘 06/26 22:29
239F:推 Orihimeboshi: 无印涨太夸张 06/26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