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ct (rexct)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AnyRegion Changer 似乎可以改國家了
時間Sun Aug 24 00:38:02 2008
來源:
http://www.nes-hacks.com/anyregion_changer-for-wii/865/
透過Homebrew channel執行,
可以單獨改主機語言、國家代號、光碟區碼、影像格式等,
還可以簡單降或升級到3.2版。
但是我不確定日扳機改成台灣後,
能不能繼續投有趣的投票頻道,
希望能早日脫離與那國島,
連上網路賽車可以站在台灣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8.93
1F:→ norlan17m:不知道有沒有風險..還不太敢刷...118.160.179.178 08/24 16:24
2F:推 yrhhimamr:跟我一樣是與那國釣魚台是台灣的> <218.170.117.160 08/26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