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ct (rexct)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AnyRegion Changer 似乎可以改国家了
时间Sun Aug 24 00:38:02 2008
来源:
http://www.nes-hacks.com/anyregion_changer-for-wii/865/
透过Homebrew channel执行,
可以单独改主机语言、国家代号、光碟区码、影像格式等,
还可以简单降或升级到3.2版。
但是我不确定日扳机改成台湾後,
能不能继续投有趣的投票频道,
希望能早日脱离与那国岛,
连上网路赛车可以站在台湾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8.93
1F:→ norlan17m:不知道有没有风险..还不太敢刷...118.160.179.178 08/24 16:24
2F:推 yrhhimamr:跟我一样是与那国钓鱼台是台湾的> <218.170.117.160 08/26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