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lu0819 (Jerry)
看板Modchip
標題Re: [Wii ] WII玩GC的MGS重製美版會當(求救)
時間Sun Aug 24 07:34:36 2008
※ 引述《M91440982 (Tabris)》之銘言:
: ※ 引述《M91440982 (Tabris)》之銘言:
: : WII 版本3.1J
: : 玩MGS美版會不定時當機
: : 是挑片問題嗎?+R片備份的
: : 我用NERO跟ImgBurn備份 都會當
: : 救命阿~~大感謝
: WII是D2CKEY 跑去問老闆得知
: 不管用+-R都會當,都是當在過場動畫
: 有時候這段順利跑過,有時候下段當,很不一定,看主機心情(?)
: 雖然可以按掉,遊戲時不會當,但是不能看過場,WII的遊戲倒是不會當
: 整個悶掉,WII有100%相容GC遊戲嗎?有大大能救我嗎?= ="
其實這已經不是買GC的問題,是目前市面上已經沒有MGS TTS中古遊戲在流通了
就算有也是貴的嚇死人!
想當初我也找了好一陣子,才有人願意脫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4.124
1F:推 M91440982:沒錯,我去店家問 可以幫我帶水貨嗎 122.126.15.84 08/24 08:50
2F:→ M91440982:也是說停產,2手幾乎破2000 Y拍 122.126.15.84 08/24 08:51
3F:推 lovebz:有一片耶,可以割愛歐 220.138.63.147 08/24 14:03
4F:→ lovebz:我是說我有一片 220.138.63.147 08/24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