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lu0819 (Jerry)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WII玩GC的MGS重制美版会当(求救)
时间Sun Aug 24 07:34:36 2008
※ 引述《M91440982 (Tabris)》之铭言:
: ※ 引述《M91440982 (Tabris)》之铭言:
: : WII 版本3.1J
: : 玩MGS美版会不定时当机
: : 是挑片问题吗?+R片备份的
: : 我用NERO跟ImgBurn备份 都会当
: : 救命阿~~大感谢
: WII是D2CKEY 跑去问老板得知
: 不管用+-R都会当,都是当在过场动画
: 有时候这段顺利跑过,有时候下段当,很不一定,看主机心情(?)
: 虽然可以按掉,游戏时不会当,但是不能看过场,WII的游戏倒是不会当
: 整个闷掉,WII有100%相容GC游戏吗?有大大能救我吗?= ="
其实这已经不是买GC的问题,是目前市面上已经没有MGS TTS中古游戏在流通了
就算有也是贵的吓死人!
想当初我也找了好一阵子,才有人愿意脱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64.124
1F:推 M91440982:没错,我去店家问 可以帮我带水货吗 122.126.15.84 08/24 08:50
2F:→ M91440982:也是说停产,2手几乎破2000 Y拍 122.126.15.84 08/24 08:51
3F:推 lovebz:有一片耶,可以割爱欧 220.138.63.147 08/24 14:03
4F:→ lovebz:我是说我有一片 220.138.63.147 08/24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