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jazzcawu (紅色爵士)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Wiikey升級1.9g or 1.9s風險?
時間Sun Aug 24 08:32:51 2008
我去年初買了改機的主機,但沒問是哪種晶片,
請問在那時候的晶片可能會是哪種啊?
(從銀馬 大亂鬥那時開始,我的主機就不能玩一些特定片了)
其實今天主要想問的問題是
在不知道是什麼晶片的情況下,
自己使用光碟更新1.9g 1.9s,
如果更新失敗會對主機造成什麼影響嗎?
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項?
會不會反而要多花一筆錢請店家修理?
(1.9s是不是比較新的版本啊?如果要更新是不是直接更新到1.9s比較好呢?)
在網拍問過如果我的主機只能改Wiikey,他會收費900,這樣合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2.119
※ 編輯: redjazzcawu 來自: 140.127.32.119 (08/24 08:37)
1F:→ n64:程式會先檢查,不能升級的話會不給過220.136.177.185 08/24 08:58
2F:→ n64:能升級的話請勿中途斷電220.136.177.185 08/24 08:59
3F:→ n64:怕出問題的話帶去店家裡給他們升級220.136.177.185 08/24 08:59
4F:→ redjazzcawu:謝謝回應 140.127.32.119 08/25 08:23
5F:→ redjazzcawu:我想還是拿去給店家換好了 140.127.32.119 08/25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