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jazzcawu (红色爵士)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Wiikey升级1.9g or 1.9s风险?
时间Sun Aug 24 08:32:51 2008
我去年初买了改机的主机,但没问是哪种晶片,
请问在那时候的晶片可能会是哪种啊?
(从银马 大乱斗那时开始,我的主机就不能玩一些特定片了)
其实今天主要想问的问题是
在不知道是什麽晶片的情况下,
自己使用光碟更新1.9g 1.9s,
如果更新失败会对主机造成什麽影响吗?
有没有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不会反而要多花一笔钱请店家修理?
(1.9s是不是比较新的版本啊?如果要更新是不是直接更新到1.9s比较好呢?)
在网拍问过如果我的主机只能改Wiikey,他会收费900,这样合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32.119
※ 编辑: redjazzcawu 来自: 140.127.32.119 (08/24 08:37)
1F:→ n64:程式会先检查,不能升级的话会不给过220.136.177.185 08/24 08:58
2F:→ n64:能升级的话请勿中途断电220.136.177.185 08/24 08:59
3F:→ n64:怕出问题的话带去店家里给他们升级220.136.177.185 08/24 08:59
4F:→ redjazzcawu:谢谢回应 140.127.32.119 08/25 08:23
5F:→ redjazzcawu:我想还是拿去给店家换好了 140.127.32.119 08/25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