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guy (小P)
看板Modchip
標題[X360] 有HDMI就是所謂的新製程
時間Sun Aug 24 18:15:53 2008
如題,有HDMI端子就是大家講的新製程嗎?
我今天去一家店,店員跟我裝傻不知什麼是新製程,然後還反問我是不是指有HDMI = =
另外,前面講20G可改,60G不可改,那只含256MB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212.52
1F:→ ckai1983:不.. 最準的就是看變壓器是否為175W 59.114.247.252 08/24 18:44
2F:→ ckai1983:我看你還是直接跟黑X買好了..他事業那麼 59.114.247.252 08/24 18:45
3F:→ ckai1983:大, 應該不用怕網拍不安全 59.114.247.252 08/24 18:45
4F:推 gamixxxx:去直接買改好的比較快...= = 220.141.6.136 08/24 21:05
5F:→ powerguy:其實黑皮賣好貴 Orz 所以我才想去其他地 210.209.212.52 08/24 21:15
6F:→ powerguy:方賣然後寄給黑皮賣 210.209.212.52 08/24 21:15
7F:→ powerguy: 改機,寫錯 210.209.212.52 08/24 21:16
8F:推 dondon0419:我的hdmi舊制.電源供應器175一定是新製218.164.129.194 08/24 21:18
9F:→ dondon0419:不過203w也有可能是新製主機配舊制電源218.164.129.194 08/24 21:19
10F:→ dondon0419:看主機盒吧寫GO PRO或是主機插電源處218.164.129.194 08/24 21:20
11F:→ dondon0419:主機電源孔6格中間如果有多小方塊.舊製218.164.129.194 08/24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