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guy (小P)
看板Modchip
标题[X360] 有HDMI就是所谓的新制程
时间Sun Aug 24 18:15:53 2008
如题,有HDMI端子就是大家讲的新制程吗?
我今天去一家店,店员跟我装傻不知什麽是新制程,然後还反问我是不是指有HDMI = =
另外,前面讲20G可改,60G不可改,那只含256MB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9.212.52
1F:→ ckai1983:不.. 最准的就是看变压器是否为175W 59.114.247.252 08/24 18:44
2F:→ ckai1983:我看你还是直接跟黑X买好了..他事业那麽 59.114.247.252 08/24 18:45
3F:→ ckai1983:大, 应该不用怕网拍不安全 59.114.247.252 08/24 18:45
4F:推 gamixxxx:去直接买改好的比较快...= = 220.141.6.136 08/24 21:05
5F:→ powerguy:其实黑皮卖好贵 Orz 所以我才想去其他地 210.209.212.52 08/24 21:15
6F:→ powerguy:方卖然後寄给黑皮卖 210.209.212.52 08/24 21:15
7F:→ powerguy: 改机,写错 210.209.212.52 08/24 21:16
8F:推 dondon0419:我的hdmi旧制.电源供应器175一定是新制218.164.129.194 08/24 21:18
9F:→ dondon0419:不过203w也有可能是新制主机配旧制电源218.164.129.194 08/24 21:19
10F:→ dondon0419:看主机盒吧写GO PRO或是主机插电源处218.164.129.194 08/24 21:20
11F:→ dondon0419:主机电源孔6格中间如果有多小方块.旧制218.164.129.194 08/24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