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comer (黑魔導士)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安裝了四個美版遊戲卻不能玩...
時間Sun Aug 24 22:23:34 2008
我用安裝片安裝了四個美版遊戲
整個安裝過程順利沒有錯誤
主畫面也確實出現四個遊戲頻道
可是卻都不能夠玩...一進入遊戲就發生錯誤...
而且錯誤訊息都一模一樣
請問是否安裝片也有分日版遊戲和美版遊戲呢?
請問接下來我該怎麼樣移除遊戲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34.42
1F:推 amd3dnow:安裝Homebew channel,再用regionfree218.170.109.108 08/25 01:03
2F:→ amd3dnow:應該就能玩了218.170.109.108 08/25 01:03
3F:→ overcomer:獎賞1000p給協助我解決問題的人 ^^ 61.231.128.159 08/25 17:12
4F:推 CKDo:是遊戲有分美日版..應該要去抓破成全區的美版 123.192.9.105 08/26 21:32
5F:推 CKDo:移除的話..WAD manager吧.不過要用TP漏洞 123.192.9.105 08/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