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comer (黑魔导士)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安装了四个美版游戏却不能玩...
时间Sun Aug 24 22:23:34 2008
我用安装片安装了四个美版游戏
整个安装过程顺利没有错误
主画面也确实出现四个游戏频道
可是却都不能够玩...一进入游戏就发生错误...
而且错误讯息都一模一样
请问是否安装片也有分日版游戏和美版游戏呢?
请问接下来我该怎麽样移除游戏呢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34.42
1F:推 amd3dnow:安装Homebew channel,再用regionfree218.170.109.108 08/25 01:03
2F:→ amd3dnow:应该就能玩了218.170.109.108 08/25 01:03
3F:→ overcomer:奖赏1000p给协助我解决问题的人 ^^ 61.231.128.159 08/25 17:12
4F:推 CKDo:是游戏有分美日版..应该要去抓破成全区的美版 123.192.9.105 08/26 21:32
5F:推 CKDo:移除的话..WAD manager吧.不过要用TP漏洞 123.192.9.105 08/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