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mondi (DD)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製作神卡的容量??
時間Mon Aug 25 03:40:09 2008
我目前最低用過256MB的記憶卡製作過神卡
之後我看看製作記憶卡的最低容量大約60MB
只包括剛做完神卡時的30幾mb
在加上371.PBP或390.PBP或401.PBP其中一個剛好64mb放的下
想說之後我都只改4.01M33-2所以我只放401.PBP
所有的步驟都完成之後要開始測試是否製作神卡成功
但是在連不按快捷鍵的狀態下都是黑屏
在從新msp格式化之後還是都一樣的結果
所以想請問高手有沒有人用過比256MB以下的記憶卡改過機子的
經過我的測試64MB應該是不行
那128MB可以嘛?不知道有沒有人用128MB的卡在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160
1F:推 a73126:最低就256的樣子... 220.135.158.81 08/25 03:47
2F:推 god1702002:128MB就可以了!我是使用M2轉卡! 122.126.65.105 08/25 09:27
3F:推 Ray1985:最低128 我跟樓上一樣用M2卡做 125.230.89.192 08/25 13:55
4F:推 makigoto123:建議512M~備份NAND比較方便 203.73.254.95 08/25 14:30
5F:→ makigoto123:1000型NAND-33M 2000型NAND-66M 203.73.254.95 08/25 14:31
6F:→ Modchip:NAND有備有保佑... 203.73.10.163 08/25 20:21
7F:推 GelionLin:疑? 我就是用64耶....幫刷一堆人都ok 140.115.155.35 08/26 19:51
8F:→ power0083:最低32就可以了 61.216.50.34 08/29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