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mondi (DD)
看板Modchip
标题[PSP ] 制作神卡的容量??
时间Mon Aug 25 03:40:09 2008
我目前最低用过256MB的记忆卡制作过神卡
之後我看看制作记忆卡的最低容量大约60MB
只包括刚做完神卡时的30几mb
在加上371.PBP或390.PBP或401.PBP其中一个刚好64mb放的下
想说之後我都只改4.01M33-2所以我只放401.PBP
所有的步骤都完成之後要开始测试是否制作神卡成功
但是在连不按快捷键的状态下都是黑屏
在从新msp格式化之後还是都一样的结果
所以想请问高手有没有人用过比256MB以下的记忆卡改过机子的
经过我的测试64MB应该是不行
那128MB可以嘛?不知道有没有人用128MB的卡在改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5.160
1F:推 a73126:最低就256的样子... 220.135.158.81 08/25 03:47
2F:推 god1702002:128MB就可以了!我是使用M2转卡! 122.126.65.105 08/25 09:27
3F:推 Ray1985:最低128 我跟楼上一样用M2卡做 125.230.89.192 08/25 13:55
4F:推 makigoto123:建议512M~备份NAND比较方便 203.73.254.95 08/25 14:30
5F:→ makigoto123:1000型NAND-33M 2000型NAND-66M 203.73.254.95 08/25 14:31
6F:→ Modchip:NAND有备有保佑... 203.73.10.163 08/25 20:21
7F:推 GelionLin:疑? 我就是用64耶....帮刷一堆人都ok 140.115.155.35 08/26 19:51
8F:→ power0083:最低32就可以了 61.216.50.34 08/29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