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nie1011 (小鬼)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新手雜七雜八問
時間Mon Aug 25 15:32:48 2008
喔~~害羞~~~被「溫馨提醒」提醒了....@"@...
話說週日那天突然贏得一台WII...
一時間對改機等事項模模糊糊的...想要問一下各位大大...
1.我的WII是台版的,如果要改的話,用WIIKEY、WASABI 之外,還有什麼可以挑選的呢?
還有其中的差異性是在哪邊?
2.之前已經有備份一些片子起來了,在初期的日本水貨改機WII已經有試過了
(一次備份兩片,一片測試已經OK,但是另一片沒用過),這樣在新代的晶片上,
可以使用麼?
3.想問一下台中的鄉民,個別去過哪些店家改過...
之前是在久金本買DS,也有在"大姐頭"買過,也去問過GAME休閒館,
請問這三家的改機怎麼樣呢?
4.關於ISO檔過水,是要用什麼樣的程式呢?
之前用酒精燒就可以用了,之後也有用過NERO也OK,
是否用這兩個就可以"過水"呢?
5.有沒有大大玩「零」有什麼問題呀~~~剛剛看了兩個有問題的,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改耶....>"<...
P.S. 老任應該要給「零」一個大星星,就是這個遊戲讓我想要去買的!!
感覺接電話會很刺激...>"<...
希望大大給些答案囉...剛剛爬了文,看了還是有點不太懂....
望各位大大廣施恩澤呀~~(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7.98
1F:推 iceryu:關鍵字:小妹 140.119.164.2 08/25 15:42
2F:→ connie1011:要怎樣修呀~~>"<..我忘了快捷鍵(急) 218.163.147.98 08/25 15:44
※ 編輯: connie1011 來自: 218.163.147.98 (08/25 15:47)
3F:→ connie1011:這樣應該OK了吧...呼~~~ 218.163.147.98 08/25 15:48
※ 編輯: connie1011 來自: 218.163.147.98 (08/25 15:50)
※ 編輯: connie1011 來自: 218.163.147.98 (08/25 16:57)
4F:→ Modchip:閃光文 = = 203.73.10.163 08/25 20:21
5F:→ Ray1985:可利而不錯 125.230.74.52 08/25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