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nie1011 (小鬼)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新手杂七杂八问
时间Mon Aug 25 15:32:48 2008
喔~~害羞~~~被「温馨提醒」提醒了....@"@...
话说周日那天突然赢得一台WII...
一时间对改机等事项模模糊糊的...想要问一下各位大大...
1.我的WII是台版的,如果要改的话,用WIIKEY、WASABI 之外,还有什麽可以挑选的呢?
还有其中的差异性是在哪边?
2.之前已经有备份一些片子起来了,在初期的日本水货改机WII已经有试过了
(一次备份两片,一片测试已经OK,但是另一片没用过),这样在新代的晶片上,
可以使用麽?
3.想问一下台中的乡民,个别去过哪些店家改过...
之前是在久金本买DS,也有在"大姐头"买过,也去问过GAME休闲馆,
请问这三家的改机怎麽样呢?
4.关於ISO档过水,是要用什麽样的程式呢?
之前用酒精烧就可以用了,之後也有用过NERO也OK,
是否用这两个就可以"过水"呢?
5.有没有大大玩「零」有什麽问题呀~~~刚刚看了两个有问题的,
害我不知道该不该改耶....>"<...
P.S. 老任应该要给「零」一个大星星,就是这个游戏让我想要去买的!!
感觉接电话会很刺激...>"<...
希望大大给些答案罗...刚刚爬了文,看了还是有点不太懂....
望各位大大广施恩泽呀~~(洒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47.98
1F:推 iceryu:关键字:小妹 140.119.164.2 08/25 15:42
2F:→ connie1011:要怎样修呀~~>"<..我忘了快捷键(急) 218.163.147.98 08/25 15:44
※ 编辑: connie1011 来自: 218.163.147.98 (08/25 15:47)
3F:→ connie1011:这样应该OK了吧...呼~~~ 218.163.147.98 08/25 15:48
※ 编辑: connie1011 来自: 218.163.147.98 (08/25 15:50)
※ 编辑: connie1011 来自: 218.163.147.98 (08/25 16:57)
4F:→ Modchip:闪光文 = = 203.73.10.163 08/25 20:21
5F:→ Ray1985:可利而不错 125.230.74.52 08/25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