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du (星楓雪雨)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帶ds+r4去日本過海關時?
時間Mon Aug 25 23:22:55 2008
請問一下 再過二個小時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不知道帶r4去日本的話 過海關會出現什麼問題嗎?
海關人員:「我要代替任天堂懲罰你!!」
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3.206
1F:推 caiin:重點是記憶卡裡面的內容.... 61.62.94.193 08/25 23:34
2F:→ caiin:我自己有寄過R4去日本 重點是記憶卡 61.62.94.193 08/25 23:34
3F:推 jshuang:把記憶卡拔起來放相機裡... XDDD 118.160.68.71 08/25 23:39
4F:推 smallwang187:前幾天我朋友帶去日本過欸 沒事阿 61.230.13.186 08/26 00:25
5F:推 harukamasa:五月的時候帶去大阪 沒事: P 122.116.181.5 08/26 02:32
6F:推 biblecross:不會有人理你= =220.132.160.252 08/26 02:55
7F:推 eva19452002:只要你不是帶一箱R4過海關應該沒事140.136.149.183 08/26 08:52
8F:推 DonFlack:把R4貼上正版遊戲的封面......... 114.44.4.165 08/26 22:32
9F:推 drung:之前寄過R4給親人,直接含記憶卡跟備份檔OK 220.133.21.69 08/26 22:59
10F:推 connie1011:光明正大的在日本人旁邊玩過,OK的~~ 218.163.147.98 08/27 00:34
11F:推 luke93:秋葉原都有在賣了... 202.215.80.216 09/16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