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du (星枫雪雨)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带ds+r4去日本过海关时?
时间Mon Aug 25 23:22:55 2008
请问一下 再过二个小时就要出发去机场了
不知道带r4去日本的话 过海关会出现什麽问题吗?
海关人员:「我要代替任天堂惩罚你!!」
会这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33.206
1F:推 caiin:重点是记忆卡里面的内容.... 61.62.94.193 08/25 23:34
2F:→ caiin:我自己有寄过R4去日本 重点是记忆卡 61.62.94.193 08/25 23:34
3F:推 jshuang:把记忆卡拔起来放相机里... XDDD 118.160.68.71 08/25 23:39
4F:推 smallwang187:前几天我朋友带去日本过欸 没事阿 61.230.13.186 08/26 00:25
5F:推 harukamasa:五月的时候带去大阪 没事: P 122.116.181.5 08/26 02:32
6F:推 biblecross:不会有人理你= =220.132.160.252 08/26 02:55
7F:推 eva19452002:只要你不是带一箱R4过海关应该没事140.136.149.183 08/26 08:52
8F:推 DonFlack:把R4贴上正版游戏的封面......... 114.44.4.165 08/26 22:32
9F:推 drung:之前寄过R4给亲人,直接含记忆卡跟备份档OK 220.133.21.69 08/26 22:59
10F:推 connie1011:光明正大的在日本人旁边玩过,OK的~~ 218.163.147.98 08/27 00:34
11F:推 luke93:秋叶原都有在卖了... 202.215.80.216 09/16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