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vin (想知道簽名檔就Q查詢我)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解磚之後的問題
時間Tue Aug 26 02:27:19 2008
今天晚上我成功解磚也安裝了homebrew
但是米國片仍然是無法讀取
請問要如何才能在Wii上
直接讀取美日歐的片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3.111
1F:推 Rigaudon:降到3.2J 你是不是直接升上去了... 118.169.36.110 08/26 02:50
2F:推 yrhhimamr:到homebrew 上第一項 可進美歐game218.170.117.160 08/26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