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vin (想知道签名档就Q查询我)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解砖之後的问题
时间Tue Aug 26 02:27:19 2008
今天晚上我成功解砖也安装了homebrew
但是米国片仍然是无法读取
请问要如何才能在Wii上
直接读取美日欧的片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33.111
1F:推 Rigaudon:降到3.2J 你是不是直接升上去了... 118.169.36.110 08/26 02:50
2F:推 yrhhimamr:到homebrew 上第一项 可进美欧game218.170.117.160 08/26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