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Chao (邪小嵐)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請問現在除了R4卡以外,還有什麼備份卡不錯?
時間Tue Aug 26 11:13:53 2008
小的因為現在R4卡停止更新,
想說乾脆來買別的備份卡來用好了!
不過在網路上找了半天...
大家對每種備份卡的評價都有好有壞...
我想要知道有沒有備份卡的儲存方式跟R4的一樣?
而且內核更新速度還算不錯、又可以支援moomshell...
目前我知道的備份卡有︰AK2、CycloDS、DSTT、ND1、N5、N-CARD、G6 & M3、SuperCard
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R4-III的網頁...
這個跟R4卡又有什麼關係?
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問題...
因為我只用過R4卡,所以問的問題應該很外行吧!
--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歡迎到我的異想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WindChao
邪意綿延無盡 嵐氣八方肆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8.130
1F:→ wawamimo:我覺得cyclods~很好用!125.226.143.140 08/26 13:31
2F:→ DogStar:咪兔 用了以後 考試都考0鴨蛋 61.57.130.2 09/05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