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Chao (邪小岚)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请问现在除了R4卡以外,还有什麽备份卡不错?
时间Tue Aug 26 11:13:53 2008
小的因为现在R4卡停止更新,
想说乾脆来买别的备份卡来用好了!
不过在网路上找了半天...
大家对每种备份卡的评价都有好有坏...
我想要知道有没有备份卡的储存方式跟R4的一样?
而且内核更新速度还算不错、又可以支援moomshell...
目前我知道的备份卡有︰AK2、CycloDS、DSTT、ND1、N5、N-CARD、G6 & M3、SuperCard
最近我在网路上看到R4-III的网页...
这个跟R4卡又有什麽关系?
不好意思~问了这麽多问题...
因为我只用过R4卡,所以问的问题应该很外行吧!
--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欢迎到我的异想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WindChao
邪意绵延无尽 岚气八方肆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68.130
1F:→ wawamimo:我觉得cyclods~很好用!125.226.143.140 08/26 13:31
2F:→ DogStar:咪兔 用了以後 考试都考0鸭蛋 61.57.130.2 09/05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