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0802 (haruka)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美版Wii與日版Wii Fit在改機後是否通用?
時間Tue Aug 26 17:04:48 2008
這標題好像有點笨 但我對改機實在不太了= ="
爬文好像也沒看到類似問題
哥哥從美國帶回一台美版Wii
但美版的fit實在太貴=""=夠我買日版的Wii主機了~
想請問是不是改機後就能使用日版wii fit了?
抱歉^^|||因為對改機不是很有研究 只是單純想買日版的fit才來發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3.19
1F:→ ChelseaFC:我想問美規機改過可不可以玩歐規 XD 60.240.56.210 08/26 21:33
2F:推 kjamanda:印象中改機就是什麼都能用都能玩 114.47.54.31 08/26 23:08
3F:推 yao:樓上誤....還是有相容性問題存在... 203.67.250.169 08/2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