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0802 (haruka)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美版Wii与日版Wii Fit在改机後是否通用?
时间Tue Aug 26 17:04:48 2008
这标题好像有点笨 但我对改机实在不太了= ="
爬文好像也没看到类似问题
哥哥从美国带回一台美版Wii
但美版的fit实在太贵=""=够我买日版的Wii主机了~
想请问是不是改机後就能使用日版wii fit了?
抱歉^^|||因为对改机不是很有研究 只是单纯想买日版的fit才来发问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43.19
1F:→ ChelseaFC:我想问美规机改过可不可以玩欧规 XD 60.240.56.210 08/26 21:33
2F:推 kjamanda:印象中改机就是什麽都能用都能玩 114.47.54.31 08/26 23:08
3F:推 yao:楼上误....还是有相容性问题存在... 203.67.250.169 08/2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