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nie1011 (小鬼)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公司貨改機報告
時間Wed Aug 27 00:43:05 2008
今天改完機子回來囉~~~
雖說大大建議用WASABI,但是....不能用~~~
原因呢~~~是因為我的主機是 D2E .....
天呀~~E 代都出來了....@"@....
我去的店家是Y拍的,服務...小OK...
是在台中市北區附近,台中鄉民可以小小考慮一下...
因為她的手把價格我喜歡~~~呵呵~~~(1600)
機子保證書上面是八月五號的日期,我想大概這個時間以後的,
可能都是E代的晶片了....(個人猜測)
因為是 E 代的晶片,店家幫我改用 DUEL + E 的晶片(是這樣拼麼?)
他說這款 "+ E" 的晶片,是針對 E 代的主機....
這個我就不懂了~~~請各位大大提點意見~~~
目前測試結果,馬力歐派對、惡靈古堡等片都OK....
接下來就是要測試「零」了~~~
(好期待~~)
希望有稍稍貢獻到....^^
因為店家跟我說,他第一次遇到 E 代的機子....
所以給大家提供參考囉~~~
====================以下是廢話的分格線=========================
那家店連婆婆都會拆機子....太猛了!
可見我媽有前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7.98
※ 編輯: connie1011 來自: 218.163.147.98 (08/27 00:44)
1F:推 iceryu:婆婆也是工程師 140.119.164.2 08/27 00:54
2F:推 nutype77:wasabi三版老早可以支援到d2e,除非他拿的 61.223.100.41 08/27 08:04
3F:→ nutype77:不是此版做銷售 61.223.100.41 08/27 08:05
4F:推 mc3827:阿公在寫程式? 220.136.50.88 08/27 11:07
5F:推 GUSEY:手把1600?? 太貴了吧 61.57.245.67 08/27 14:36
6F:→ connie1011:台中的都很貴...那算是便宜了...218.163.161.136 08/27 16:21
7F:推 azuki7:阿公是庫存的,6歲的小孫才是寫程式的。 59.114.241.60 08/27 17:54
8F:推 li0501:黃色鬼屋右手賣1050..左手賣525..還可刷卡 210.68.211.89 08/27 21:19
9F:→ connie1011:是喔~~~算了...都買了....218.163.161.136 08/27 23:23
10F:→ connie1011:我估計婆婆以前是改紅白機起家的!218.163.161.136 08/27 23:23
11F:推 chapters:話說..以前紅白機是改什麼啊? 220.137.23.89 08/28 00:29
12F:推 ntoufatman:改馬力歐+網球特別版~~(誤) 59.116.36.67 08/28 01:33